Gandalf

In defeat, malice. In victory , revenge.

【刀剑乱舞】隔壁的刀男 01

1.政府最近实装结婚系统,隔壁的三日月宗近当机立断拉着主公去领了证,还收到政府赠送的一大笔小判。
你家的刀男们也不想浪费这领小判的机会,最后决定大家都闭上眼睛数个123,想和主公结婚的刃向前走一步。
结果数完123后所有刃都向后退了一步,只留下长谷部站在原地。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石切丸旦那请问你是骑了小云雀吗?平时出阵怎么没见你跑的这么快?」

2.隔壁的刀男们极少碎蛋,你家那几位碎蛋比吃饭还勤快。
「谁让咱们本丸的刀装位只有100个啊主公,不碎几个哪有空位做政府的日课蹭材料。」

3.隔壁的刀男们就算抢不到誉也飘着花,你家那几位出门浪几圈就黄脸。
「主公刚去万屋买了十串仙人团子,一会我先黄脸,和泉守第二,御手杵第三,同田贯殿后,这玩意隔了夜不好吃。」

4.隔壁的刀男们一波远程专打枪爹,你家的刀男们一波远程只剩枪爹。
「大将快把加速札收起来吧,鹤丸旦那早就把漫画和零食准备好了,就等着被敌军捅个轻伤去手入室休息个大半天,顺便还能逃内番。」

5.隔壁的刀男们都会乖乖的种地,你家的刀男们内番能偷懒绝对不干活。
「在主公的储藏室里找到了麻将,内番三缺一约不约?」

6.隔壁的主公生病了有石切丸驱邪,还能吃到长谷部做的乌冬面,你要是赖床半个小时,连味增汤都没得喝。
「太好了主公还没起来,大家终于能吃顿饱饭了。」

7.政府实装寝当番,隔壁的刀男积极主动给自己排班;你家的刀男听到这个消息后准备手拉手一起跳刀解池,多亏被狐之助和刀将拦住了。
「主公居然让我们晚上洗完澡穿睡衣带枕头去大广间集合,连短刀都不放过,禽兽不如!」

8.隔壁的主公穿上漂亮的小裙子会被刀男们夸上天,你穿上漂亮的小裙子会引发丸内一级恐怖预警。
「大事不好主公穿裙子了!清光关上门,安定挂上锁,岩融准备从背后进攻,药研负责灌退烧药!」

9.隔壁的刀男的真剑必杀说爆就爆,你家刀男带伤打架死活不脱。
「喂,看到了吧,主公的眼神还真是色眯眯哎。」

10.隔壁的主公被绑架后,刀男们端了敌军的老窝;你被绑架后,日本号开了储藏室里那瓶82年的拉菲。
「部下这么熊,您还真是辛苦了啊。」
「莫名的被敌军同情了好奇怪啊喂!」

评论(6)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