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dalf

In defeat, malice. In victory , revenge.

【本丸大合唱】说好的小狐丸呢

原词/曲:说好的炸鸡块呢
演唱:xx本丸全员

婶:好慢啊  真的好慢啊
婶:一直都  没有出货啊
婶:我锻的小狐丸  还没出货啊
清光:(原来是说煅刀的事啊)
婶:小狐丸  啦~啦~啦~
被被:(不要突然就唱起来了啊)

婶:三条的小狐丸我最最喜欢啦
婶:公主抱真的好帅啊
婶:fly~~
光忠:(小狐丸帅气的飞起来了呢)

婶:锻的小狐丸他终于出来啦
今剑:(太好了)
婶:可惜却是隔壁婶婶的
兼桑:(隔壁的啊!)
婶:我锻的小狐丸  他还没出货
婶:啦~啦~啦
歌仙:(连歌词都没有了)
吉行:(还用锤子锵锵锵的敲着)

婶:好慢啊  真的好慢啊
papa:(还没来啊!)
婶:为什么  还不来呢
婶:我锻的小狐丸还不出货啊
婶:不爽不爽  不~爽~啊~
青江:(去问问看啊  去问问吧)

婶:我真的已经等到极限了
婶:找刀匠确认一下吧
鲶尾:(对啊对啊去确认一下)
婶:cry~~
厚:(别哭啊喂!)

婶:「那……那个」
刀匠:「嗯?」
婶:「很久以前我有锻小狐丸的……」
刀匠:「小狐丸?」
婶:「是啊」
刀匠:「啊对不起啊,没有给您锻上呢」
婶:「诶……诶~?!」
刀匠:「对不起啊  现在就给您锻」
婶:「没……没锻上?」
刀匠:「小狐丸?」
婶:「是啊」
刀匠:「非常抱歉啊」
婶:「啊……是这样啊……」
婶:难怪我的小狐丸一直不回家
婶:居然没有锻上啊
全员:(哇啊啊啊啊啊啊~!!!)

婶:那个刀匠是怎么回事啊
安定:人头落地去死吧
刀匠:(夭寿啦  救命啊)
全员:那个刀匠是怎么回事啊
隔壁婶:(合唱!?)
全员:没有进行过面试啊
刀匠:(有的啊!  大概……)
全员:锻个刀他都能忘记
隔壁婶:(本丸合唱?)
长谷部:不如压切干掉他
刀匠:(救命啊!)
全员:那个刀匠是怎么回事啊
隔壁婶:(几个?到底有几个人?)
全员:没有进行过面试啊
......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