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dalf

In defeat, malice. In victory , revenge.

关于中土众霍/人/矮/精/巫的性转脑洞第一弹

OOC严重,慎入。

谢绝谈人生/查水表/收快递。

就是个纯洁的脑洞。

嘿嘿嘿。

1.霍比特们

Bilbo:

满头卷毛的霍比特姑娘。

不差钱+宅,做饭好吃,热情好客,没有结婚的打算。

会自己撸衣服,织花边,刺绣。喜欢颜色鲜艳的裙子,爱干净。

有着一颗冒险的心,但一想到花园里的南瓜还没施肥就暂时打消了这念头。

只是暂时,最后还是和一群矮人姑娘和灰袍老巫婆组队打怪去了。

大概是B罩杯。

Frodo:

被姑姑收养的小姑娘。

调皮活泼,好闯祸,勇于认错,坚决不改。

对蘑菇有种迷之执念,朋友多人缘好。

巴金斯家的颜值担当。

喜欢到处乱跑,最后被灰袍老奶奶拐去收拾戒指了。

最后变成有担当有勇气的靠谱姑娘了呢。

A罩杯?

2.人类们

Aragorn:

颜值高,武力值高,就是太糙。

长期露宿野外,半兽人眼里的暴力太妹。

就算不洗头,人家也有好基友。

Elrond是养母?还有一对双胞胎姐姐和帅气的哥哥。

兄控。

人生赢家。

大概是C罩杯。

Boromir

帅气的大姐姐,有野心。

自带领袖光环。

其实挺会照顾人的不是嘛。

戒指控,Frodo你那戒指借我看看行不行?

大概是D罩杯。

矮人

Thorin:

都灵女王,山下小公举。

女矮人也长胡子看什么看啊喂。

老家被长舌妇.史矛革霸占之后,率领众矮人姑娘组成破产姐妹远征团准备逆袭。

有个不见兔子不撒鹰的表姐铁足丹恩。

中途认识了灰袍老巫婆还拉了个霍比特妹子入了伙。

知道最后才发现雾草这妹子真靠谱。

和隔壁山头的Thranduil女王死不对付。

有两个侄女,为了保护教导她们一直扮演着严肃阿姨的角色。

我侄女比金毛妖精家的女儿可爱多了嘿嘿嘿。

人矮志气高,大概D罩杯。

Gimli:

你瞅我干啥?

我瞅你咋地?

信不信姑奶奶一斧子劈了你!

矮人族里数一数二的漂亮姑娘。

口嫌体正直。

酒量不错,但还是喝不过那个尖耳朵小妞。

大概是C罩杯?

精灵:

Thranduil

金长直,气场两米八,中土商战女王。

女儿控。

美,衣柜里总缺那么一件战袍。

酒量好的感天动地,能喝趴下半林子精。

Partty Queen.

喜欢收集闪亮亮的珠宝首饰,讨厌国库空虚。

Tauriel你小子离我女儿远点。

B罩杯。

Legolas

密林小公举,专治各种不服。

能喝趴下一桌子人类+矮人。

肤白貌美金长直,鬓角的辫子是nana亲手编的。

Galion阿姨的心头肉。

我妈一直嫌弃我穿的太朴素。

Tauriel只是好朋友然而我妈并不相信。

果断A罩杯。

Tauriel

红毛西尔凡帅小伙。

密林一哥。

真.潜在的撩妹高手。

Legolas是姐姐,为什么她惹祸都要我来背。

男友力max。

矮人姑娘好可爱啊。

评论(41)

热度(18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