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dalf

In defeat, malice. In victory , revenge.

埃尔隆德你到底把我的马骑到哪里了

大家还记得金花老干部那匹buling buling的马嘛?
没错那马被领主骑跑找大王玩去了。

原曲: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填词:正经巫师甘道夫

演唱:退休老干部金花领主

昨天晚上  我打算出山放风

突然想起  我的马不见了

我写给你  二十六封信

你没有看  你没有看

你回信了 (喂?干啥?)

叫我等等 (这会儿不方便)

你办完事就林谷 (真不行!)

可是埃尔隆德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瑟兰督伊  去了长湖

你到底把我的马骑到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的马骑到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的马骑到哪里了

马厩找了  花园也找了

就连林迪尔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瑞文戴尔

幽暗密林的大王真的那么可爱吗

幽暗密林的大王真的那么可爱吗

幽暗密林的大王真的那么可爱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烈火厅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累得不行

埃尔隆德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可怜的精灵歇歇吧

坐骑啊坐骑  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买一匹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买一匹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买一匹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买十匹

你就乖乖住在密林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买十匹

人家很忙的

评论(6)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