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dalf

In defeat, malice. In victory , revenge.

【瑟莱】但是你没有

我记得那天我借用了nana留给你的剑

我弄坏了它 

我以为你一定会杀了我

但是你没有


我记得那天我拖你去野外散心

而它真如你所说的遇到了半兽人

我以为你会说“我告诉过你 "

但是你没有


我记得那天我夜不归宿让你生气

而你真的生气了

我以为你一定会离开我

但是你没有


我记得那天喝醉了 在你新买的地毯上

摔碎了你最喜欢的酒杯

我以为你一定会厌恶我 

但是你没有


记得那年我去瑞文戴尔开会没打招呼就参加了护戒队

直到上路之后才拜托随从转告你

我以为你必然要放弃我了

但是你没有


是的

有许多的事你都没有做

而你容忍我钟爱我保护我

有许多许多的事情我要回报你

等你西渡阿门洲

但是你没有



评论(20)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