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dalf

In defeat, malice. In victory , revenge.

Gandalf爷爷的睡前故事第一弹

1.Legolas去长湖健身中心减肥,Bard经理说我们这有三种服务,分别是500元的1000元的1500元的。

Legolas说先给我来个500的吧。服务员Alfrid把Legolas进了一间宽敞的屋里,屋里坐着一个只穿三点式的人皇。

人皇说:你追我~如果你追上我,我就让你嘿嘿嘿~Legolas最终追上了人皇,然后成功的和他嘿嘿嘿。

第二天,Legolas又去健身,说这次给我来1000的,服务员Alfrid又把Legolas引进了另一个屋里,屋子也很宽阔,里面坐着一枚全果的Thranduil。

Thranduil说:你追我~如果你追上我,我就让你嘿嘿嘿~Legolas最终追上了Thranduil,然后成功的和他嘿嘿嘿。

第三天,Legolas又来健身中心,对Bard经理说:什么都不要说了,这次就要1500的!服务员Alfrid又把Legolas引进一间屋子,然后门被锁上,屋里坐着一只全身裸体的Borg。

Borg说:“我追你~如果我追上你,我就把你嘿~嘿~嘿~”

【费玉清腔】


2.Glorfindel:你无情!你残酷!你无理取闹!
Ecthelion:那你就不无情?!不残酷?!不无理取闹?!
Glorfindel:我哪里无情?!哪里残酷?!哪里无理取闹?!
Ecthelion:你哪里不无情?!哪里不残酷?!哪里不无理取闹?!
Glorfindel:我就算再怎么无情!再怎么残酷!再怎么无理取闹!也不会比你更无情!更残酷!更无理取闹!
Ecthelion:我会比你无情?!比你残酷?!比你无理取闹?!你才是我见过最无情!最残酷!最无理取闹的人!
Glorfindel:哼!我绝对没你无情!没你残酷!没你无理取闹!
Ecthelion:好!既然你说我无情!我残酷!我无理取闹!我就无情给你看!残酷给你看!无理取闹给你看!
Glorfindel:看吧!还说你不无情!不残酷!不无理取闹!现在完全展现你无情!残酷!无理取闹的一面了吧!

【琼瑶剧腔】


3.酒窖库存为何频频失窃?地牢囚犯为何无故失踪?边境森林遍地的蜘蛛尸首,究竟是何人所为?离家出走的少女为何被矮二代拐骗?俊美小王子为何与不良少年撕逼?这一切的背后,究竟是人性的堕落,还是道德的沦丧?敬请关注本台今晚八点的《密林直播间》,让我们跟随镜头,走进幽暗密林的世界。

【走近科学腔】


4.在广袤的中土热带大草原上,一群漫不经心的霍比特正在低头吃草,一个灰帽子老巫师正拖着法杖悄悄逼近,伺机捕捉……

【赵忠祥腔】

5.老瑟兰单身爸爸课堂开课啦~孩子老是离家出走?多半是欠揍啦~快使用密林牌离家出走嘴炮颗粒~拉关系~治疗反复离家出走~爸爸一定要记住哦~密林药业

【广告腔】


7、密林大殿地牢内的矮人不翼而飞。勘查现场没有任何可疑之处。所有人均有不在场证明。警方调取监控也是毫无所获。就在Feren侦察员一筹莫展之际,酒杯上的半枚唇印是否会给案情带来重大突破?敬请收看二月二十日的《密林聚焦》。到底,是谁放走了矮人?

【法制节目腔】

评论(36)

热度(1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