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dalf

In defeat, malice. In victory , revenge.

你所不知道的关于Bilbo的二十个秘密

1.Bilbo第一次见到Gandalf的时候,还以为他是护发素推销员。嗯,那浓密飘逸的灰胡子的确挺有说服力就是不知道这护发素能不能用于柔顺脚毛。

2.Baggins家世世代代都是外表安稳内心叛逆的三角裤派。

3.Bilbo喜欢像仓鼠一样屯粮。在出门冒险之前,他每星期最耗费体力的活动就是整理食品柜。

4.Bilbo特意酿了一桶酒,留给Frodo招待来袋底洞拜访的矮人朋友。

5.飞贼老爷擅长编织和刺绣,他的睡衣和Frodo的外套大多是他亲手缝制的。

6.Bilbo容易饿,口袋里总揣着苹果和饼干。

7.Bilbo对钱没什么概念。的确,他也没过过缺钱的日子。

8.Bilbo不是野心家。

9.Bilbo喜欢动物。坐骑小矮马逃走之后他难过了很久。

10.Bilbo最开始对矮人没什么好印象。

11.对于Bilbo来说,至尊魔戒最大的用处就是隐身。

12.Bilbo怕虫子,特别是大蜘蛛。

13.Bilbo能感觉到Thorin在利用自己,但他并不愿意承认这个事实。龙病这种情况太复杂,想太多容易消化不良。

14.当Thorin命令众矮人把他扔下城墙的时候,Bilbo的心凉了半截。该来的还是来了。

15.Bilbo收藏各种烟斗,长的短的都有,和刺叮宝剑挂在一起。

16.Bilbo从来不记仇。

17.Bilbo曾一度想邀请他所有的矮人朋友们再来袋底洞喝次下午茶。

18.瑞文戴尔的眼刀Lindir和密林的偷酒Galion,让Bilbo重新认识了传说中的精灵。

19.Bilbo喜欢睡懒觉,直到他老了以后还怀疑当年Smaug火烧长湖镇的根本原因是起床气。

20.Bilbo一直把Thorin当朋友。

 

评论(33)

热度(19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