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dalf

In defeat, malice. In victory , revenge.

你所不知道的关于Annatar的二十个秘密

1.Annatar送给Celebrimbor那把锻造锤,是在奥力的工具箱里顺的。

2.Annatar最开始想锻造一副至尊手镯,因为带在手腕上隐蔽性好还不容易丢。后来发现材料不够用,就打了个戒指。

3.Annatar已经分不清自己说的话哪句是真,哪句是假了。反正都不能信。

4.Annatar比较喜欢自己的Sauron造型。不用穿衣服,也不用梳头发,更不用洗澡。

5.Annatar不喜欢Gil-galad。眼睛毒,话还多,最不可饶恕的是干扰了自己的计划。

6.Annatar也不敢招惹Galadriel。他早就听说过Galadriel收拾她四个哥哥的光辉事迹,还是离远一些为妙。

7.Annatar的破坏欲就像霍比特人的食欲,根本停不下来。

8.Annatar是抖S。

9.Annatar第一次与Celebrimbor交谈时,有种见到年轻时Fëanor的错觉。

10.Annatar是个天生的欺诈师,完全没有罪恶感。

11.Annatar深知靠脸和智商吃饭的重要性。

12.Annatar很久以前差点被Huan咬死。因此他极其讨厌狗,特别是大型犬。

13.Annatar不是什么靠谱的下属。

14.Annatar也不是什么可靠的上司,为达目的他可以牺牲掉手上任何一个棋子。

15.Annatar睡觉盖被子从来不蒙头,他怕晕过去。

16.杀死Celebrimbor之前,Annatar心里还有那么一丝惋惜。但又想起这么有价值的人才,却不能为自己所用,还不如毁掉。

17.如果迈雅也有童年,那Annatar就是一个典型的肛欲期过度不良患者。

18.Annatar每年都在魔多联欢会上表演变脸,压轴节目。

19.真知晶石是Annatar的通讯工具,不浪费能源也不用交费。

20.  Annatar从来都不认为自己是个反派。

评论(42)

热度(2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