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dalf

In defeat, malice. In victory , revenge.

你所不知道的关于林谷双子的二十个秘密

1.Elladan是左撇子,一个人睡的时候有起床气,喜欢黑色。

2.Elrohir是右撇子,一个人睡的时候不喝牛奶会失眠,喜欢白色。

3.Elladan和Elrohir从小就睡在一起。成年后Lindir曾尝试把两个人分开,结果当天晚上他的床就被双子攻占了。

4.Elladan和Elrohir人缘不错,但真正的朋友很少。双子之间的默契仿佛形成了一层结界,把第三人隔绝在外。

5.Elladan和Elrohir希望遇到一个能区分他们的人,同时又感觉被轻易的区分开来很无聊。

6.Elladan怕热,夏季的夜晚对于他来讲很难熬,幸亏Elrohir的身体比较凉。

7.Elrohir容易冷,冬季的夜晚对于他来说很不好过,幸亏Elladan的手比较暖和。

8.Elladan和Elrohir最喜欢的游戏是照镜子和猜猜我是谁。

9.Elladan和Elrohir,喜欢谁就会欺负谁。Lindir和Aragorn深受其害。

10.Elladan和Elrohir一起洗澡,偶尔还会带上来林谷玩的Legolas。

11.Elladan和Elrohir曾经是最让金花老师头疼的一对小麻烦精,现在也是。

12.Elladan比Elrohir高一厘米。

13.Elladan和Elrohir总是讲一些别人听不懂的笑话。

14.Aragorn刚被送到林谷的时候,Elladan和Elrohir还以为他是Elrond的私生子。

15.Elladan和Elrohir曾一度担心自己的发际线。

16.Aragorn其实是Elladan和Elrohir带大的。

17.Elladan和Elrohir在西渡前曾敬告Aragorn,如果他背叛Arwen,他俩就铲平白城。

18.Elladan和Elrohir最终还是没有西渡。

19.Elladan和Elrohir也会吵架,但绝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相互迁就。

20.Elladan和Elrohir是彼此的世界。


评论(57)

热度(30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