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dalf

In defeat, malice. In victory , revenge.

你所不知道的关于Oropher的二十个秘密

1.Oropher的中文名叫王高树。密林三代站一排,能组个中土WiFi。

2.当年Lúthien离家出走,Oropher还笑话过Thingol。

3.比起打仗,Oropher更擅长算账和酿酒。

4.Oropher千杯不醉。因此每次多瑞亚斯宴客,Melian都指名Oropher作陪。

5.由于夫人不擅长照顾孩子,Thranduil基本上是Oropher亲自带大的。

6.为了不踏入Thingol的后尘,Oropher登基以后一直戴木冠,因为没人抢。

7.Oropher不喜欢Galadriel,也不喜欢她的亲戚们。他总感觉这群诺多的到来会打破平和的现状。

8.Oropher没见过Legolas。

9.Oropher喜欢木精灵,他们不算聪明,但日子过得快活。

10.Oropher看到银发愁成白发的Thingol之后,突然感觉自己家生个儿子挺好的。

11.Oropher出了名的不服管,没纪律,神烦。以上情况仅限上司是诺多。

12.Oropher和他夫人是在多瑞亚斯的演武场上认识的,那是他精生第一次被人揍到下不了床。

13.Galion的ada是Oropher时期的总管。

14.Oropher有葡萄酒绝对不喝麦酒,有麦酒绝对不喝水。

15.Thranduil小时候能把多瑞亚斯作的天翻地覆,每天找Oropher告状的精能排到Melian环带外。

16.Oropher相当宠孩子。

17.没精想打仗,Oropher也想找个林子消消停停过日子。

18.密林三代有遗传的口嫌体正直症状。

19.Oropher不喜欢矮人,手艺好不好的都不喜欢。过去的敌人到现在还是敌人。

20.Oropher没西渡,这事别告诉Thranduil。

评论(49)

热度(30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