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dalf

In defeat, malice. In victory , revenge.

你所不知道的关于Ecthelion的二十个秘密

1.Ecthelion是Gondolin的保安大队长。

2.Ecthelion虽然嘴上话少,但内心小剧场十分丰富,脑洞深度堪比国王喷泉。

3.Ecthelion办事效率极高,当然办精也是。

4.  “你看看那缀钻石的脑袋,还有那闪瞎Huan狗眼的盾牌,Ecthelion就是个闷骚的老妖精,他自己还不承认。”同事Glorfindel如是说。

5.Ecthelion一度被误认为是Gondolin水利部门的负责人。

6.Ecthelion喜欢躺在国王喷泉边的石头上睡午觉。

7.Ecthelion很纠结,为什么Gondolin要修那么多道门,值班换岗很辛苦的。

8.在Ecthelion眼里,Turgon是个不折不扣的死宅。自己宅不算,还要特地修个城池拉着亲戚和部下们一起宅。

9.Ecthelion朋友不多。

10.Glorfindel的话唠,除了Ecthelion和Turgon,没人能忍得了。

11.涌泉家族吹笛子上战场还能打胜仗的根本原因是“笛声催尿崩,谁与我争锋。”

12.Ecthelion酒量并不差,但不能喝太多,他要是倒下Gondolin七重门可就没人看了。

13.Glorfindel重返中洲,Ecthelion帮他收拾好行李,却没去送行。

14.Ecthelion喜欢大型冷兵器。

15.Ecthelion是金发控。

16.Ecthelion眼刀的锋利程度和Lindir有一拼。

17.Ecthelion浅眠。

18.Ecthelion得知自己是Gondolin最俊美的领主后,心情大好。当然他不会表现出来。

19.Ecthelion说冷笑话,没精能听懂。

20.Ecthelion有个提起来就会沉默的故人。

评论(53)

热度(27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