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dalf

In defeat, malice. In victory , revenge.

你所不知道的关于Thranduil的二十个秘密

1.Thranduil有个中文名,叫王茂春。他爹叫王高树,他儿子叫王绿叶。

2.Thranduil保持长发柔顺的秘诀是长湖特产直发器加密林纯植物洗发套装。当年Smaug嗝屁着凉晒太阳,幽暗密林援助长湖镇的主要原因,是担心直发器停产。

3.密林大殿的卫生指标号称中土第一,因此Thranduil的曳地长袍才不用天天洗。

4.Thranduil是个死宅,比Elrond还宅。他宁可蹲在大殿里算账数钱喝酒弹琴开party也不愿意出门,上了年纪的精都这样。

5.作为口嫌体正直的典范,Thranduil很是成功。

6.Thranduil一直不理解那些人类为什么要盯着他的眉毛呵呵呵呵的笑。

7.Thranduil经常抱怨酒太贵,其实他不知道,密林新到一桶酒,Feren先倒出来二分之一犒劳自己和手下,Galion把剩下的倒出三分之一和卫队长尝尝味道,再加上Legolas没事就去酒窖视察,他也就能喝到那么一小杯。

8.Thranduil不喜欢矮人,因为说话得弯腰;矮人也不喜欢他,因为谈判得仰头。总之相望两生厌。

9.密林寝宫里那几盆新品种兰花,都是Thranduil去林谷打秋风的时候顺回来的。

10.Thranduil乐感特别好,还擅长填词作曲。其代表作品有《吾儿叛逆伤我心》  《Galion偷酒歌》  《Celeborn的眼泪》  《Elrond的发际线三尺高》《Gandalf耍大刀》。

11.Thranduil和他夫人是在宴会上拼酒认识的,那是他精生唯一一次被人灌到桌子底下。

12.Thranduil的精灵语总带着那么一股树林子味,Celeborn如是说。

13.Thranduil不讨厌Bard,因为他长得像他儿子。

14.闪亮的白宝石,总能让Thranduil想起他ada的长发。

15.Thranduil绰号特别多,什么中土精算师、密林儿控、大树杈子老财迷、黑林子空巢老精、老眉毛精、见死不救的艹♂树狂说的都是他。

16.Thranduil小时候,比Legolas还熊,但碍于面子他一直没说。

17.Thranduil头上的木冠是Legolas亲手编的。

18.Thranduil讨厌烤火,也不爱照镜子。

19.Thranduil其实挺温柔的。

20.哎?我脖子上好像有把刀。

评论(78)

热度(54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