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dalf

In defeat, malice. In victory , revenge.

故事【Elladan&Elrohir/Lindir】

脑抽,人物OOC,慎入。

Elladan总会在无意间做出一些让Elrohir抓狂的举动。

比如说很久以前,Gandalf每次来Rivendell都会给兄弟俩和Arwen带来不少的烟花,虽然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但对于两个还没出过林谷的小精灵来说,也算是新鲜的玩物。

通常来说,这堆烟花一人一份倒也公平,Arwen对这东西没什么兴趣,运气好的话兄弟俩还能多分到点。Elrohir通常都会把自己那份藏到兄弟俩的床底下,留着以后慢慢放。

直到有一天,Legolas来林谷玩。Elladan和Elrohir第一次见到比自己妹妹还小的精,拉着小客人上山下河玩的也是挺高兴。直到晚上,Elrohir突然想起床底下还有没放的烟花。他折回卧室趴在床底下掏了半天,硬是没掏着。

于是他就有点懵了。前两天他还特意看了一眼,床底下确实有烟花来着。

按理来说他藏东西的地方只有他和Elladan知道,Arwen对这玩意没兴趣,Lindir和侍女姐姐们也不会乱动双子房间的东西,ada和nana是大人,不喜欢烟花。

可如果不是被上面的人拿走了,那烟花会到哪去呢?Elrohir考虑了很久,他真的很不愿意去怀疑别人。说到底他是一个挺正直的孩子,如果是他的话,肯定不会乱动别人的东西,可烟花总不能自己长翅膀飞了吧?

想来想去都只有一个可能,就是自己那份烟花也被Elladan拿去放了。

Elrohir犹豫了半天,终于鼓起勇气问了一句。

“床底下那份烟花,是不是被你拿去放了?”

Elladan点点头。

“嗯,是。”

说实话,这个答案其实在意料之中,可亲耳听到后,打击还是挺大的。

Elrohir生气的质问道:“你,你为什么要把我那份烟花拿去玩?!”

Elladan瞪着眼睛,无辜的说道:“我看你一直没放,还以为你不喜欢呢,所以就拿去玩了。”

他语气平和,一点儿愧疚的意思都没有,这根本就是没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Elrohir有点儿欲哭无泪。他是因为最喜欢烟花才想把它留到最后玩的,没知道这小子居然误会成自己讨厌烟花了!

为了躲过Lindir的视线和ada的检查,小心翼翼的换了那么多地方,还要防潮防火,就是为了把这份烟花留起来慢慢玩,可这可恶的家伙一句话就把自己当成了傻瓜!

越想越委屈,Elrohir的眼睛里便聚了些水汽。

Elladan吓了一跳,立刻跑过来抱住Elrohir。

“Elrohir,你怎么了?”说着小手就摸了上来。

Elrohir粗鲁的打开他的手,用手背抹了抹眼睛:“没什么,风太大。”

Elladan担心的看了看他,没再问下去,似乎也相信了他的话。不过睡觉的时候他一直紧紧拉着Elrohir的手,生怕他会消失一样。

孩子情绪来的快,走的也快。Elrohir始终也没告诉Elladan,自己其实是因为喜欢烟花所以才把它留到最后。

因为Elrohir没有时间去纠结这件事了。中土大陆的种种变故,nana的西渡,最后之家也难免受到波及。他根本就没有时间玩,他要猎杀半兽人,要保护妹妹,还要代表Rivendell参加各种会议与战争。

偶尔,只是偶尔,在夜深人静的时候,Elrohir才会想起那份烟花。



多年以后。

Elladan变化不大,只是眼里多了个人。

Lindir。

“Elladan和Elrohir越喜欢谁,就越爱捉弄谁。”Arwen如是说。

偷喝Lindir的下午茶,趁Lindir洗澡藏起他的衣服,半夜趴在Lindir的床头,把Lindir堵到墙角然后在他耳边吹气,当然反抗也不会放他走。

兄弟俩捉弄管家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了。

然后Elladan就在宴会上强吻了Lindir。

Elrohir突然发现小时候那种发现烟花不翼而飞时的感觉又慢慢的涌了上来,心里有点堵的慌。

他故作轻松的在脸上做出跟Elladan脸上同样的表情来。

然后Elladan就挂着一副恶作剧成功的表情对着他笑起来。

Elrohir也跟着笑起来,即使现在向Elladan挑明心意,大概对方也不会在乎吧!这么想着,忽然就释然了。

Elrohir第一次觉得自己很好笑,居然会对那家伙有所期待。

自己期待他说什么呢?

我很抱歉拿走了你的烟花?

我很抱歉不能接受你的心意?

我很抱歉从没在乎过你的感受?

如果他会这样说,他就不是Elladan了。



再后来,Elladan拉着Lindir,来到自己面前告诉自己,他们要西渡了。

“ada同意了,我和Lindir的爱与星光永存!记得照顾好Arwen和Aragorn!”Elladan一脸幸福的说道。

与星光永存?

Elrohir嗤之以鼻。

等Elladan带着他的Lindir走了之后,Elrohir一个人慢慢的踱到Rivendell荒废的厨房里,从墙缝里摸出一根陈年的烟花。

用打火石怎么也点不着,灰帽子老巫师还是那么不靠谱。

点着点着,眼泪忽然就流下来了。

我爱你,

但与你无关。

评论(35)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