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dalf

In defeat, malice. In victory , revenge.

你所不知道的关于密林大蜘蛛的二十个秘密

1.大蜘蛛们一三五吃荤,二四六吃素,周日集体节食。

2.大蜘蛛的部落也有酋长,然而酋长的任务就是发现精灵后通知大家逃跑。

3.大蜘蛛们也有自己的节日,如“织网节”“爬树节”“狩猎矮人节”“精灵搬家节”。

4.蜘蛛网的保暖效果不错。

5.不少精灵把柔软又结实的蜘蛛丝当成练习滑坡的道具。

6.大蜘蛛以腿毛为美,腿毛最长最密最柔软的大蜘蛛会成为酋长夫人,不论公母。

7.年轻的蜘蛛也得上学,密林蜘蛛学校的主要课程是“哪些精灵不能惹”“如何伪装成树干”“捕猎课”“织网课”“烹饪课”。

8.蜘蛛爱看热闹。当年Galion偷酒被罚扫台阶,他们都蹲在附近的树上偷着乐。

9.大蜘蛛之间流传着一个隐形杀手的恐怖故事,这个杀手个不高,脚挺大,带着隐身戒指,手持拆信刀,专捅蜘蛛屁股。

10.大蜘蛛非常喜欢串门。

11.摇滚歌手哥布林大王是众蜘蛛的偶像。

12.大蜘蛛不洗澡,因为毛太厚洗完不容易晒干。

13.大蜘蛛从来不吃半兽人,嫌咯牙。

14.大蜘蛛会打麻将,爪多还能出老千。

15.大蜘蛛们一直不理解为什么精灵的老大脑袋上要顶树枝。

16.大蜘蛛们也不理解为什么隔壁林子的老大脑门那么亮。

17.大蜘蛛都是美食家,吃矮人一定要挑肥美多汁的。

18.大蜘蛛也有睡前故事,主要内容就是蜘蛛王子如何智斗可怕的精灵大魔王,然后救出被囚禁的蜘蛛公主。

19.大蜘蛛就是大蜘蛛,即不伟大,也不卑微。

20.大蜘蛛们一直把自己看做密林的一份子,即使精灵们不这么想。

评论(90)

热度(29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