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dalf

In defeat, malice. In victory , revenge.

你所不知道的关于Legolas的二十个秘密

1.Legolas绰号密林一霸,除了Thranduil没精敢收拾他。

2.Legolas刚学弓箭的时候,不少密林精都成了移动靶子。包括Galion的屁股,Feren的大腿,以及Thranduil的脑门儿。

3.Legolas的精灵语说的并不标准,但他自己不知道。在Gimli耳朵里所有精灵语都一个味儿,Aragorn也没告诉他。

4.Legolas经常去密林酒窖视察,嗯,顺便也尝尝味道。

5.Gimli特别像那种人类养的红毛松狮,Legolas如是说。

6.Legolas非常尊重林谷领主,也就是他ada口中那位聪明绝顶、女儿嫁给人类的空巢老精。

7.Legolas已经到给Aragorn和Gimli发压岁钱的年纪了。

8.在Legolas眼里,Arwen是姐姐一样的存在。

9.林谷双子加上Legolas,这仨精小时候的破坏力,能铲平十个艾辛格。

10.Legolas的酒量一部分遗传他ada,更多的在后天锻炼。

11.Legolas长得更像他nana。

12.在Legolas眼里,Tauriel是需要保护的妹妹,但护着护着她就跟矮人跑了。

13.Legolas初次遇见Aragorn是在密林附近的一条河。他在下游洗澡,游侠在上游嘘嘘。于是他以耍流氓和污染公共澡堂为罪名把Aragorn绑回密林大殿。

14.Legolas从来没见过他爷爷。

15.Legolas对nana没什么印象,只记得她很温柔,很美,像Galadriel夫人一样。

16.Legolas常年承包密林—林谷快递业务。

17.Legolas每次惹完祸,都躲在Galion身后。

18.Legolas骑马不用缰绳,还是跟Feren学的。

19.Legolas歌唱的不错,特别是They're taking the hobbits to isengard。

20.Legolas知道他ada爱他。

评论(54)

热度(979)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