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dalf

In defeat, malice. In victory , revenge.

你所不知道的关于Celeborn的二十个秘密

1.Celeborn并不喜欢Elrond,因为他带走了他女儿。于是Celeborn支持那个不洗头的人类拐走了Elrond的女儿。

2.Celeborn并不惧内,反正我不信。

3.Celeborn船划的不错。

4.Celeborn一直都想和那个拐人灰帽子谈谈人生,可惜没机会。

5.Celeborn每天给全家准备早餐。

6.Celeborn讨厌巫师,灰的白的带鸟屎的都讨厌。

7.吃喝嫖赌抽,坑蒙拐骗偷。Celeborn都没干过。

8.第一次见到夫人那一大波娘家亲戚,Celeborn表示压力很大。

9.Celeborn最开始把Galadriel错认成男精了。

10.作为一个有恐高症的精,Celeborn每次上树都战战兢兢。

11.Celeborn对巡林官三兄弟印象挺好,特别是那个胖乎乎挺喜庆的老大。

12.Celeborn的存在感在哪都不高。

13.在很多精看来,Celeborn是夫人的人型扶手。当然Galadriel也是这么想的。

14.Celeborn对矮人没什么好印象,但他更识大体。

15.看到那个被拖回萝林的半死不活老巫师,Celeborn在幸灾乐祸之余,心情有点复杂。

16.Gandalf的老命其实是Celeborn救回来的。

17.Celeborn也是上过战场的精。

18.Celeborn很在意水之戒的来历,但又不好直接问。

19.Celeborn和隔壁山头的大王就领土问题一直没谈明白。

20.Celeborn对Galadriel的爱,与星光永存。

评论(34)

热度(26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