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dalf

In defeat, malice. In victory , revenge.

你所不知道的关于Glorfindel的二十个秘密

1.Glorfindel是个话唠,不张嘴说话能要他命。也因此被Mandos送回中洲。

2.Glorfindel喜欢收集各种头盔帽子发带。

3.Glorfindel重返中洲后,拒绝参加所有的户外烤肉活动。

4.Glorfindel是中洲老年会的发起精,现在常驻的成员有Gandalf、Elrond、Círdan。Galadriel夫人虽然不是成员,但活动也没少参加。

5.Glorfindel坐骑身上的铃铛,比Elrond的头发都多。

6.Glorfindel算的上是半个预言帝。

7.Glorfindel虽然长得好看还能打仗,却总被人抢风头。

8.Glorfindel是黑发控。

9.Glorfindel能喝趴下一桌子密林精,但还是放不倒他们的大王。

10.Glorfindel没事就爱逗弄Lindir,然后看着他有火不能发的样子咯咯咯的笑。但Lindir在庆典上被灌酒时,Glorfindel总替他解围。

11.Arwen结婚的时候,Glorfindel有一种爷爷看孙女出嫁的感觉。

12.Glorfindel重返中洲是被Gandalf忽悠的,一下船他就后悔了,没买返程票。

13.Glorfindel最终决定常驻Rivendell是因为没有其他地方可以去。

14.Glorfindel赌运不佳,眼神也不太好。因此跟双子玩牌经常输。

15.Glorfindel是本活体历史书。

16.亮晶晶的东西总能勾起Glorfindel的回忆。

17.Glorfindel虽然不是贡多林十二领主里最俊美的,但却是笑起来最好看的。

18.Glorfindel经常盯着Rivendell的喷泉发呆。

19.Glorfindel喜欢穿绣花的衣服。

20.Glorfindel有个提起来就会沉默的故人。

评论(67)

热度(38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