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dalf

In defeat, malice. In victory , revenge.

你所不知道的关于Lindir的二十个秘密

1.Lindir特别擅长记账,和隔壁黑林子的大王一样,都是算盘精。

2.Lindir的情绪写在脸上。

3.Lindir一直都想在Rivendell大门口挂个“灰袍巫师与咕噜禁止入内”的牌子。

4.Lindir刀子嘴豆腐心。

5.林谷秘书工资低,没假期,唯一的福利是能旁听中洲各种大型会议。

6.Lindir在见到金花领主本尊之后,心中那个英勇的战神形象就碎成渣了。

7.Elrond的百变发型都是Lindir梳的。

8.Lindir最开始为双子定制了不同颜色的袍子,奈何两个熊精换着穿。后来终于能区分开谁是Elladan谁是Elrohir的时候,俩精已经不在Rivendell了。

9.Lindir对霍比特人挺感兴趣,特别是Bilbo。

10.Lindir歌唱的相当不错,还擅长各种乐器。每年的Rivendell艺术节都由他负责。

11.Lindir每天都起的很早。

12.Lindir酒量不大。喝醉之后会开启疯狂吐槽模式,金花领主深受其害。

13.Lindir认识隔壁林子的Galion,也听过他的偷酒事迹。

14.Lindir不喜欢矮人,胡子长的胡子短的都不喜欢。

15.Lindir的袍子大多是参照Elrond的款式定做的。

16.Lindir最后没西渡。

17.Lindir轻度洁癖。

18.双子特别喜欢戏弄Lindir,理由是看他生气的样子很有乐趣。

19.Lindir经常胃痛。

20.Lindir喜欢他的Lord,但永远不会告诉他。

评论(59)

热度(31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