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dalf

In defeat, malice. In victory , revenge.

你所不知道的关于Gandalf的二十个秘密

1.Gandalf用胡子刷烟斗。

2.吃喝嫖赌抽,坑蒙拐骗偷。除了嫖,Gandalf样样精通。

3.Gandalf的火之戒是在灰港跟Círdan打牌赢来的。

4.Gandalf特别喜欢洗澡,每次下雨都不放过。

5.Gandalf混一个地方,就换一个名字。

6.Gandalf自来熟,在哪都能蹭到饭。

7.Gandalf和Galadriel夫人只是单纯的革命战友,然而Celeborn领主并不相信。

8.Gandalf从来不缺钱,穿一身破旧灰袍子是个人爱好。

9.金花领主重返中洲,与Gandalf的忽悠有很大关系。

10.Gandalf其实对古董很有研究,每次捡兵器都挑贵的拿。

11.Gandalf四处游走组队打怪是为了躲债,他有钱不爱还。

12.Gandalf虽然脾气暴躁,但心地还不错。

13.Gandalf是个预言帝。

14.Gandalf的白袍是Galadriel夫人亲手制作的,因为这件事Celeborn领主气的三天没下树。

15.Gandalf喜欢去夏尔的原因是食物管够,烟草管够,人热情。

16.Gandalf每次和Saruman谈判屁股都会疼,艾辛格大风车不是每个人都能受得了的。

17.Gandalf和巨鹰一族交情颇深,每次都能搞到免费机票。

18.Gandalf最后一个到达中洲是因为没赶上灰港航班。

19.Gandalf多次尝试在Rivendell放烟花,都被Elrond婉拒了。

20.Gandalf在Saruman逝世那天抽了一宿的烟,呛得眼泪都流下来了。

评论(64)

热度(36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