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dalf

In defeat, malice. In victory , revenge.

巨鹰的使用与维护指南

恭喜您!


您现在已经幸运地拥有了内测版中土大陆物流之王巨鹰!按照这本手册的提示来使用与维护,您的巨鹰将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高质量生活以及许多有趣的体验!


——巨鹰系列版本简介——


Thorondor:第一纪元巨鹰之王,金喙,翼展长达180尺,能言善道。Manwe御用移动监控器;曾协助Fingon营救Maedhros,长期担任Gondolin保安,收殓Fingofin遗体并抓花Morgoth的脸,接送  Hurin和Huor出入Gondolin,从Angband救出夺回Silmaril的  Beren和Luthien,帮助Idril一家出逃Gondolin并埋葬Glorfindel;

第一纪末愤怒之战,Thorondor担任鸟类最高统帅并协助Earendil对抗由黑龙安卡拉钢率领的飞龙军队。


Gwaihir:迷雾山脉北部巨鹰,Thorondor的后代,Landroval的兄弟。视力敏锐,速度和力量在巨鹰中天下无双,能言善道。曾协助Radagast收集戒灵和兽人、座狼军队集结和咕噜出逃密林的消息并传递给远在Isengard的Gandalf,一次营救Gandalf并将其送至Rohan。后受Galadriel夫人委托,二次营救大战炎魔后的Gandalf并将他带回Lothlorien。与其兄弟Landroval率领巨鹰军团参加摩拉南战役,最后一次协助Gandalf营救困在末日火山的Frodo和Sam。


Landroval:  迷雾山脉北部巨鹰。Thorondor的后代,风王Gwaihir的兄弟。曾与其兄弟Gwaihir率领巨鹰军团参加摩拉南战役。Landroval和Gwaihir、Meneldor一起飞到了末日火山,从正在喷发的火山口救出了Frodo和Sam。


Meneldor:  迷雾山脉巨鹰,年轻力壮,反应迅速。与Gwaihir和Landroval共同参加摩拉南战役。Meneldor与Landroval、Gwaihir一起飞到了末日火山,从正在喷发的火山口救出了Frodo和Sam。


巨鹰蛋:迷雾山脉物流界未来之星,孵化期约38天。  一般有2~5个同胞兄弟姐妹,但最后能破壳出世的只有一枚。


——技术规范——


姓名:Thorondor/Gwaihir/Landroval/Meneldor

种属:迈雅

性别:男

形态:巨鹰/蛋

重量:尚未确定 

寿命:无限

羽毛颜色:棕黑

虹膜颜色:棕色

语言:通用语/巨鹰语/精灵语

制造地:曼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托尔金


——安装—— 


成年巨鹰由于其形态特殊无法打包,一般在您下单后三天内直接飞往您在订单上预留的地址。

巨鹰蛋会通过巨鹰快递运送到您家,保证安全。

当您的巨鹰被送到您手中时,他应该是装备完全、能量充足的。请检查一下您是否收到他的所有附件(详见下文)以及是否收到了正确版本的巨鹰/蛋。

正版的巨鹰在送抵时已经装备完好并预先启动。要简化初始程序,只需将鲜肉装盘,摆在他们面前的桌子上即可。


——附件——


您的巨鹰拥有以下配套附件,包括:


【Thorondor/Gwaihir/Landroval/Meneldor系列】

身份卡一张;

巨鹰专用旅行肉干一箱;


【巨鹰蛋系列】

仿鹰巢孵化箱一个;

保温羽毛一包;

幼年巨鹰专用开口料一箱;


——操作——


您的Thorondor/Gwaihir/Landroval/Meneldor是一款高智能可声控的巨鹰形态迈雅个体,请用在尊重巨鹰个人意愿的前提下,用精灵语或通用语清晰地发出指令。请记住您的Thorondor/Gwaihir/Landroval/Meneldor能在各种场合下发挥多种种用途。


保安:第一纪元巨鹰Thorondor及其家属长期担任Gondolin安保工作,尽职尽责。


快递员:本公司的快递工作一直由巨鹰负责,他们训练有素,可运人也可运货,只需支付鲜肉即可。


监控器:从第一纪元开始,Thorondor和其他的巨鹰被Manwe从不死地送到中土大陆。他们的任务是监视返回中土的精灵。


救生员:Gwaihir/Landroval/Meneldor曾参加摩拉南战役,并一起飞到了末日火山,从正在喷发的火山口救出了Frodo和Sam。


——与其它种属的兼容性—— 


您会发现您的巨鹰与绝大多数精灵、迈雅个体高度兼容;与人类、矮人、霍比特人中度兼容;与Melkor、Sauron、兽人、半兽人、强兽人、哥布林等黑暗个体无法兼容。


——清洁——


您的巨鹰会自己清洁羽毛,您只需负责打扫他们的住巢即可。


——能量补充——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您的巨鹰能量级会逐渐降低。可用以下方法为您的巨鹰补充能量:  


食物:大量的鲜肉、肉干即可,您的巨鹰更喜欢自助捕食;幼年巨鹰只能食用附件中的开口料和切碎的鲜肉。


饮料:清水即可,巨鹰不能饮酒。


休息: 巨鹰会在您家附近的悬崖上筑巢。


——常见问题——


问:巨鹰会说话吗?

答:会,他们的通用语说的比您还溜。


问:我可以骑着巨鹰飞行吗?

答:这需要征求您家巨鹰的同意,有恐高症的朋友最好不要挑战。


问:我可以委托巨鹰帮忙运货吗?

答:当然可以,请准备鲜肉和清水作报酬。


问:Thorondor/Gwaihir/Landroval/Meneldor有什么区别?

答:版本不同,型号不同,都是好鹰。


问:可以单独购买巨鹰蛋吗?

答:当然可以,本公司会随机赠送孵化箱。


——故障解决——


故障:我家Glorfindel和Thorondor称兄道弟,还拉着他一起喝酒。

解决:您家Glorfindel和Thorondor是Gondolin时期的老相识,但也请明确的转告您家Glorfindel,巨鹰不可以酒驾。


故障:我家Gwaihir今天出门打猎,结果带回来一个灰胡子老头。

解决:那个灰胡子老头就是传说中的中土人贩子Gandalf,建议您最好委托家里其他巨鹰半夜把他送走,越远越好。


故障:我家Smaug一直垂涎孵化箱里的巨鹰蛋。

解决:您可以告诉他孵化箱里其实是龙蛋,这样您未破壳的巨鹰宝宝就会多一个巨龙保姆。


故障:我家门口经常出现一些受伤的小动物。

解决:那些小动物是巨鹰送给您的礼物,这是他们对您的照顾表示感谢的方式。


——最终提示——


对于巨鹰来说,帮人是情分,不帮人是本分。


客气一些没有坏处。


还有,永远不要试图驯服他们。



评论(18)

热度(1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