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dalf

In defeat, malice. In victory , revenge.

【干豆腐和银树老爷说相声】养宠物

原词:郭德纲&于谦 养宠物

改编:老甘


甘:每个人的爱好都不一样。

银:对。


甘:比如说比尔博。

银:他有什么爱好啊?  


甘:喜欢吃。  

银:哦,美食家!  


甘:面包卷着饼干就着兰巴斯那么吃。  

银:这都什么吃法啊。  


甘:银树老爷跟别人都不一样,他好养宠物。  

银:对。我喜欢养宠物。  


甘:他啊养过一大狗,说是胡安的后代。  

银:300多斤呢!  


甘:牵着出去溜去,这儿跑,那儿跑,跑一会儿就累了,坐在银树老爷旁边,一边儿高!谁看见谁夸啊,这是谁家双胞胎啊?

银:双胞胎?有这么说话的吗!  


甘:你们林子住着一个专门动物学家,他就跟你说了:“养宠物确实不能瞎养,养宠物得根据你的收入,你的家庭环境,你的工作,包括你的为人处世。”  

银:哦。这关系还不少呢!  


甘:特别根据你这个面相啊,你呀最适合养。。。

银:什么?  


甘:乌龟。  

银:啊?我适合养乌龟?  


甘:长寿嘛,你死了他还活着呢。  

银:有这么说话的吗。


甘:转身就去萝林宠物市场了,多少钱的都有。80一个的,100一个的  3  5百的都有。太贵了也不行啊。

银:有点太贵了。  


甘:由打这儿出来,奔到长湖水产市场,看见王八了,一问25一斤,上秤一称,四十八。

银:这便宜啊!


甘:合适啊,银树老爷乐了,48呵呵,呸,这我要了啊,那边儿卖的贵,呸,48哈哈,呸。

银:哎,48块钱我至于这么点吗?


甘:全是5毛的。

银:合着我站这儿数零钱来啦!?


甘:你拿手托着这王八,举着,就跟照镜子似的。

银:照镜子?怎么说话呢?


甘:好看。

银:好看看不就完了吗。


甘:看它像个公主!

银:怎么会像公主呢?


甘:它穿着连衣裙儿呢。

银:哦,甲鱼的裙边儿。


甘:美中不足。

银:什么?


甘:乌龟的背上有花纹,这王八没花儿,一色(shái)绿。也就是你有这主意。

银:想什么办法?


甘:拿小刀给它刻花儿。正当中,写上名字,凯勒鹏,写好了。

银:写我名字啊?


甘:怎么了?

银:给王八写我名字啊?没听说过!


甘:你就是怕丢了好找。

银:好找也不能写我名字啊!


甘:改名,改成绿豆!银树看绿豆,能看绿了眼儿。

银:我看绿豆啊?


甘:你喜欢它呀。

银:我喜欢它没这么说话的呀。


甘:你打心里就这么喜欢它啊,美化它要到极制。

银:还想什么主意了?


甘:给它画口红,不过可不好画啊

银:怎么不好画了?


甘:口红多大啊,它那个嘴小啊,抹到自己手上,拿手给它画。

银:这就行了。


甘:张嘴,哎呦!咬手上了。

银:这东西可咬人啊!


甘:你媳妇出主意:拿菜刀一垛脑袋就下来了,你舍不得啊,48块钱那。

银:是啊!48块钱呢!


甘:你一年洗澡才花25啊。

银:嗐!提这个干嘛啊你?


甘:还有人出主意:说王八咬着手得听鹿叫。

银:没错,中土就有这理。


甘:可是没实验过啊。

银:去试试啊。


甘:骑着马就奔密林了,到那还真看到一鹿。

银:赶紧去。


甘:哎呵呵,我可找着您了,我这出了点事儿,呵呵,这咬找我了。

银:赶紧的。


甘:给您添麻烦,您叫一声儿,您受累,您叫一声。

银:跟鹿商量啊?


甘:你凑合来两声,真的。

银:什么叫凑合来两声啊?


甘:说。

银:说?!什么字儿啊?


甘:客气点好啊。

银:跟他客气什么啊?


甘:你叫两声,我这挺疼的,你挺讨厌的。你忘啦?

银:啊?


甘:我教给你,这样,(学鹿叫),你只要这样一叫唤……哎?怎么回事?

银:怎么了?


甘:撒嘴啦!

银:我学驴叫唤它倒撒嘴啦?


甘:看起来听鹿叫唤王八撒嘴这是真的!

银:还真的那!


甘:讨厌!太讨厌啦!我对你这么好你还咬我,我跟你没完!哎呦,可了不得了!

银:又怎么了?


甘:又咬这手上了。

银:没记性你!


评论(19)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