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dalf

In defeat, malice. In victory , revenge.

Eowyn的使用与维护指南

恭喜您!

您现在已经幸运的拥有了洛汗王女Eowyn!请按照这本手册的提示来使用与维护,您的Eowyn将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高质量生活以及许多有趣的体验!

——技术规范——

姓名:Eowyn

通用名:王女

别名:Lady  of  the  Shield-arm、White  Lady  of  Rohan、Lady  of  Ithilien、Lady  of  Emyn  Arnen

种属:人类

性别:女

制造地:洛汗

高度:170cm

重量:尚未确定 

寿命:第三纪元2995年—第四纪元  ?年

头发颜色:金色

虹膜颜色:蓝色

语言:通用语

版权所有:托尔金

——安装——  

当您收到您的Eowyn后,请轻柔的将她从包装中拆解出来。当您的Eowyn被送到您手中时,她应该是装备完全、能量充足的。请仔细检查官箱中的所有附件(详见下文),以及是否收到了正确版本的Eowyn。出于对女士的尊重,初次检查时请勿脱下Eowyn身上的任何配件。  

正版的Eowyn个体在送抵时已经装备完好并预先启动。要简化初始程序,只需将附件中的皮草斗篷披在她身上即可。

——附件——

您的Eowyn拥有以下配套附件,包括:

替换内衣两套;

靴子两双;

额冠一副;

日常白色棉麻裙袍一件;

棕色皮制马甲一件;

白色织锦裙袍一件;

墨绿色天鹅绒裙袍一件;

天蓝色宝石镶嵌织锦裙袍一件;

黑色葬礼裙袍一件;

天蓝色皮草斗篷一件;

洛汗盔甲套装;

洛汗佩剑&盾牌套装;

坐骑一匹;

洛汗特产马牌浴液&洗发水套装;

您可以陪伴您的Eowyn在本公司各大门店订购更多的衣服和饰品,如果在购买衣饰时为您的Eowyn提出一些中肯的意见,可大大提高好感度。

——操作——

您的Eowyn是一款高智能可声控的人类个体,请在尊重Eowyn个人意愿的前提下,用通用语清晰地发出适当的指令。如果相处得当,您的Eowyn能在各种场合下发挥多种种用途。

保护您与您的家人:您的Eowyn是一位强悍的洛汗女骑士,曾与梅里联手刺杀安格玛巫王。她的战斗力足以保护您与家人的安全。

歌手:您的Eowyn声线柔美,擅长在各种场合演唱各种洛汗民谣。

护士:您的Eowyn了解一些实用的护理知识,并照顾Théoden多年,对病患有爱心也有耐心。

——与其它种属的兼容性—— 

您会发现您的Eowyn与绝大部分人类个体高度兼容,特别是  Théoden、Éomer、Aragorn、Faramir个体;

与霍比特人个体兼容度很高、特别是Meriadoc个体,二人是共乘一马挑巫王的好战友;

与精灵、矮人、巫师个体兼容度中等偏上,特别是Legolas、Gimli、Gandalf个体;

与葛利马·巧言个体无法兼容,相遇后会触发“你丫快滚别缠着我故障”;

与兽人、半兽人、强兽人、哥布林、食人妖等黑暗个体无法兼容,与安格玛巫王个体相遇时会触发一系列严重故障,并导致个体手臂骨折返厂。

——清洁——

您需要经常清洁您的Eowyn,请使用附赠的洛汗特产马牌浴液&洗发水。她也许会对您的淋浴喷头和浴缸感到困惑,但在您的讲解之后会很快学会使用这些浴室用品,并适应您家的生活。

Eowyn不需要梳理复杂的发型,只需保持她的卷发整洁柔顺,并将两鬓的长发编到脑后,再佩戴额冠或其他饰品即可。

PS:洛汗特产马牌浴液&洗发水套装本公司各大门店均有销售,购买3套赠送马牌护发素一瓶。

——能量补充——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您的Eowyn能量级会逐渐降低。可用以下方法为您的Eowyn补充能量:  

食物:新鲜的蔬菜水果、肉类、面包、各种点心等都是人类个体喜欢的食物,您的Eowyn虽然食量不大,但从不挑食。

饮料:水、果汁、牛奶、各种酒精饮料人类个体皆可饮用,您的Eowyn酒量非常好。

睡眠:如果有条件的话,请为您的Eowyn提供安静独立的休息空间。

——常见问题——

问:我可以拥抱Eowyn吗?

答:当然可以,她会愉快的接受您的好意。

问:我可以拜托Eowyn照顾家人吗?

答:这需要征求她的同意,但千万不要拜托她做饭。

问:我的Eowyn是永生的吗?

答:不,您的Eowyn是人类个体,她的寿命有限。

问:我可以同时入手Eowyn&Éomer个体吗?

答:当然可以,洛汗兄妹彼此的兼容度很高。

问:我可以请Eowyn教我剑术吗?

答:当然可以,Eowyn非常欣赏有勇气的人。

——故障解决——

故障:我家精灵/人类/矮人个体因为吃了Eowyn的炖肉,集体食物中毒了怎么办?

解决:建议紧急送医,还有您的Eowyn号称厨房界的索伦,请不要让她接近厨房,哪怕是刷碗都不可以。

故障:最近总有个猥琐的人类在我家附近晃荡,最可恨的是一个肩膀高一个肩膀低,我的Eowyn很焦虑。

解决:在您家附近晃荡的人类个体是葛利马·巧言,请把您家的地址发送给我们,本公司将以最快的速度回收该个体,为民除害。

故障:我的Eowyn带着邻居家的Meriadoc去揍安格玛巫王了怎么办?

解决:天要下雨,Eowyn要揍巫王,拦也拦不住。

故障:我家Eowyn和隔壁的Gandalf关系密切。

解决:对不起,您收到的是Galadriel夫人个体。请在规定时间内退回,本公司将为您更换一枚Eowyn个体。

——最终提示——

你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

也无法感动一个根本不爱你的人。

若是缘,再苦味也是甜。

若无缘,藏爱在心间。







评论(45)

热度(16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