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dalf

In defeat, malice. In victory , revenge.

Kili的使用与维护指南

恭喜您!

您现在已经令人羡慕地拥有了矮人个体·孤山一支花·Kili!请按照这本手册的提示来使用与维护,您的Kili将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高质量生活以及许多有趣的体验!

PS:Kili&Fili个体谢绝单独出售。

——技术规范——

姓名:Kili

别名:山花

种属:矮人

制造地:伊鲁博

性别:男

高度:150+  

重量:尚未确定 

寿命:未知   

头发颜色:黑色

虹膜颜色:棕色

语言:凯萨督语/通用语

版权所有:托尔金

——安装——  

当您收到您Kili的后,请小心的将他从包装中拆解出来。当您的Kili被送到您手中时,他应该是装备完全、能量充足的。请检查一下您是否收到他的所有附件(详见下文)以及是否收到了正确版本的Kili。在初次检查时脱下Kili身上的配件会让他感到不适,会降低他对您的好感度,请谨慎行动。  

正版的Kili个体在送抵时已经装备完好并预先启动。要简化初始程序,只需将附件中的石头护身符放在他手中即可。

——附件——

您的Kili拥有以下配套附件,包括:

外套一件;

长裤一条;

替换内衣一套;

靴子一双;

护具一套;

盔甲一套;

矮马一匹;

阔剑一把;

孤山弓箭套装;

石头护身符;

矮人专用浴液&洗发水;

矮人专用护须素;

梳子一把;

花式编胡子教程;

您可以在本公司为您Kili的订购更多的衣饰和武器,款式若由您的Kili自由选择,或参考Thorin个体的风格,会大大提高他对您的好感度。

——操作——

您的Kili是一款高智能可声控的矮人个体,请在尊重Kili个人意愿的前提下,用凯撒督语或通用语清晰地发出适当的指令。如果相处得当,您的Kili能在各种场合下发挥多种用途。

弓箭手:您的Kili是矮人族最好的弓箭手之一,尤其擅长实战。

旅行家:您的Kili参加过孤山矮人远征团,野外生存经验丰富。

泡妹子:您的Kili号称孤山第一直男,曾用一块祖传的石头护身符泡到了密林女汉Tauriel。

歌手:您的Kili擅长演唱各种矮人族歌曲,不论是沉重的Misty  Montains,还是活泼的酒馆小调。

——与其它种属的兼容性—— 

您会发现您的Kili与大部分矮人个体高度兼容,特别是Fili、Dis还有Thorin个体;

与霍比特人个体Bilbo、巫师个体Gandalf兼容度中等偏上,相遇后会触发“攻占巴金斯老爷的食物贮藏室”“孤山远征队”情境;

与人类个体中度兼容;

与绝大多数的精灵个体低度兼容,相遇后会触发脸盲故障;但与幽暗密林系列的Tauriel个体兼容度非常高,相遇后会触发“密林的女汉是我的爱~绵绵的孤山脚下山花开~”情境;

与兽人、半兽人、哥布林等黑暗个体无法兼容,相遇后会导致个体伤亡返厂。

——清洁——

您需要经常清洁您的Kili,请使用矮人专用浴液和洗发水。他也许会对您家的淋浴喷头和浴缸感到困惑,您可以在好感度高的情况下帮助您的Kili沐浴。

您的Kili虽然不像精灵那么注意保养头发,但也请保持他的卷发蓬松柔顺,您家的Kili和Fili会互相编辫子,所以不用担心梳头的问题;

矮人非常在意自己的胡子,其重要程度相当于像精灵的头发,霍比特人的脚毛,Gandalf的烟斗。请使用附件中的矮人专用护须素保养您家Kili的胡子,搭配梳子使用效果更佳。

PS:矮人专用浴液、洗发水、护须素在本公司各大网点均有销售,您也可以直接前往孤山总部购买。

——能量补充——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您的Kili的能量级会逐渐降低。可用以下方法为您的Kili补充能量:  

食物:奶酪、面包、水果、各种肉类是矮人个体的最爱。

饮料:水、果汁、牛奶、各种酒类您的Kili皆可饮用。

睡眠:  矮人的休息时间和您基本上是同步的,如果有条件的话,请尽量为您的Kili提供一个温暖独立的休息空间。

——常见问题——

问:为什么我的Kili没有其他矮人胡须浓密?

答:护须素用的少。

问:为什么Kili喜欢调戏女精灵?

答:Too  young,too  simple.

问:我可以拥抱我的Kili吗?

答:当然可以,他会愉快的接受您的好意。

问:我可以同时入手Kili和Tauriel个体吗?

答:如果您不怕被情侣秀恩爱闪瞎眼的话,当然可以。

——故障解决——

故障:夭寿啦!邻居家的Thranduil和Oropher骑着大角鹿抄着菜刀,嘴里还喊着“毛都没长齐还敢调戏我儿子/孙子”杀到我家要灭了Kili怎么办啊!

解决:Kili个体有性别辨识障碍,他可能把邻居家的Legolas当成女性精灵了。请迅速将您家Kili转移到安全的地方,密林儿控/孙控可不是好惹的主。

故障:我的Kili最近总往隔壁Baggins老爷家里跑。

解决:您家Kili只是去Baggins老爷家蹭饭,请不要担心。建议您送给Baggins老爷一些食材,并向他表示感谢。

故障:我出差回家后,发现我家Kili邀请了附近的矮人在家里开大食会。

解决:矮人都喜欢热闹,更喜欢聚餐,本公司程序员Baggins老爷家的食物柜深受其害。既然改变不了现实,不如加入他们。

故障:我家Thorin和邻居家的Thranduil因为Kili和Tauriel的婚事打起来了怎么办?

解决:儿孙自有儿孙福,何况Thorin和Thranduil本来就不对付,婚事只不过是俩人打仗的理由之一。

故障:我家Legolas一直看Kili不顺眼怎么办?

解决:您家当妹妹疼了几百年的小精灵,被一个还没有桌子高的小子拐跑了,您也不顺眼。

——最终提示——

保护一个人要比伤害一个人难多了,

不是么。





评论(55)

热度(33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