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dalf

In defeat, malice. In victory , revenge.

Aragorn的使用与维护指南

尊敬的客户:


恭喜您!


您现在已经幸运地拥有了人皇Aragorn!请按照这本手册的提示来使用与维护,您的Aragorn将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高质量生活以及许多有趣的体验!


——技术规范——


姓名:Aragorn

别名:Estel、神行客、登丹人、伊力萨·泰尔康泰、索龙哲尔

种属:人类

设定:游侠/人皇

性别:男

制造地:Dúnedain

高度:180+

重量:尚未确定

寿命:  第三纪元2931年3月1日—第四纪元120年3月1日

头发颜色:黑色

虹膜颜色:灰色

语言:精灵语/通用语

版权所有:托尔金


PS:Aragorn游侠1.0版本与Aragorn人皇2.0版本同时发售


——安装——  


当您收到您的Aragorn后,请轻柔的将他从包装中拆解出来。当您的Aragorn被送到您手中时,他应该是装备完全、能量充足的。请检查一下您是否收到他的所有附件(详见下文)以及是否收到了正确版本的Aragorn。在初次检查时脱下Aragorn身上的配件会让他感到不适,从而降低好感度,请谨慎行动。  


正版的Aragorn个体在送抵时已经装备完好并预先启动。要简化初始程序,只需在他耳边说:Aragorn,该洗头了。


——附件——


您的Aragorn拥有以下配套附件,包括:


【游侠1.0版本】

皮制外套;

长裤;

替换内衣;

皮靴;

斗篷;

巴拉赫之戒;

纳西尔断剑;

暮星项链;

伊利萨宝石;

配剑;

烟斗;

烟草袋;

坐骑;

强效去油洗发水&强效去污浴液;

浴刷;


【人皇2.0版本】

外套;

长裤;

皮靴;

盔甲;

披风;

替换内衣;

安都瑞尔圣剑;

巴拉赫之戒;

暮星项链;

伊利萨宝石;

王冠;

坐骑;

强效去油洗发水&强效去污浴液;

浴刷;


您可以在本公司为您的Aragorn订购更多的衣饰武器和洗发水,款式若由您的Aragorn自由选择,可大大提高他对您的好感度。


——操作——


您的Aragorn是一款高智能可声控的人类个体,请在尊重Aragorn意愿的前提下,用通用语或精灵语清晰地发出适当的指令。如果相处得当,您的Aragorn能在多种场合下发挥多种用途。


训练动物:您的Aragorn在精灵的领地长大,能够理解动物的语言并与其交流。


自助游向导:您的Aragorn是老练的旅行家,方向感极好,绰号神行客。您可以在野营、登山和户外远足的时候请带上他,这样您就可以尽情享受假期而不用害怕迷路了。


急救:您的Aragorn在救援持戒者Frodo时用阿夕拉斯草处理巫王留下的伤口,虽然治愈能力不如Elrond,但足以在紧急状态下挽救生命。


——与其它种属的兼容性—— 


您会发现您的Aragorn与绝大多数人类个体高度兼容,特别是Boromir、Eowyn个体;

与精灵个体兼容度非常高,特别是Arwen、Legolas、Elladan&Elrohir个体,但与Elrond个体相遇后可能会触发“我女儿居然因为这家伙不要ada了”故障;与Celeborn或Galadriel夫人相遇会触发“孙女婿外公/外婆看好你”情境;

与霍比特人个体兼容度中等偏上,相遇后会触发“我剑就是你剑”情境;

与巫师、矮人个体兼容度中等偏上,特别是Gandalf和Gimli个体,相遇后会触发“灰帽子护戒旅行团”“Gimli我们去捉兽人”情境;

与炎魔、兽人、半兽人、哥布林等黑暗个体无法兼容,相遇后会触发一系列故障。


——清洁——


您有必要经常清洁您的Aragorn,请使用附件中的强效去污浴液。他可能会告诉您不洗澡才有男人味/游侠没有洗澡的习惯/男人不修边幅更性感/不洗头我也有女朋友,这只是他逃避洗澡的无数理由之一,不用在意,该洗就洗,对付非常之游侠就得使用非常之手段。


另外请保持他的头发整洁柔顺,请使用附件中的强效去油洗发水。对于Aragorn游侠1.0版本,这点可能很难做到。建议有洁癖的客户直接入手Aragorn人皇2.0版本。


PS:强效去油洗发水&强效去污浴液本公司各大门店均有销售,买一赠一,一次性购买5套赠送游侠必备剃须刀一把。


——能量补充——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您的Aragorn能量级会逐渐降低。可用以下方法为您的Aragorn补充能量:  


食物:新鲜的蔬菜,水果,面包,各种肉类都是人类个体喜欢的食物,您的Aragorn从来不挑食,王女Eowyn亲手做的炖肉除外。


饮料:水、果汁、各种酒类您的Aragorn皆可饮用。


睡眠:您的Aragorn常年在荒野游荡,有着自己独特的休息方式。他很有可能会在您家院子里生一堆火然后躺在旁边,或者爬到院子里的树上睡觉。


——常见问题——


问:Aragorn为什么不洗头?

答:可能是因为看到他养父的发际线,对洗头产生了心理阴影。


问:Aragorn游侠1.0版本和Aragorn人皇2.0版本有什么区别?

答:洗头前,洗头后。


问:我的Aragorn和Legolas究竟是什么关系?

答:旁边林子里瑟叔家的独生子&隔壁山头埃叔家收养的老幺  精灵之友&人类之友


问:为什么Aragorn没和Eowyn在一起?

答:炖肉太难吃。


问:我可以带我的Aragorn出门旅行吗?

答:当然可以,您的Aragorn绰号神行客。


问:我可以拥抱我的Aragorn吗?

答:好感度高的情况下他会主动拥抱您。


问:为什么我的Aragorn会说精灵语?

答:环境因素。


——故障解决——


故障:夭寿啦!我的Aragorn用刀逼着都不洗头!

解决:主动洗头才是故障。


故障:我的Aragorn失踪半个月了!

解决:请放心,您的Aragorn只是出门遛弯了,就是溜的时间有点长。


故障:我家Elrond一直看Aragorn不爽。

解决:如果您女儿被不洗头的野小子拐走了,您也不爽。


故障:我的Aragorn居然主动洗澡换衣服还刮了胡子!

解决:可能是因为您家隔壁的Arwen个体到家了。


故障:我的Aragorn长得非常英俊,就是有点矮。

解决:对不起,您收到的是矮人个体Kili。请在规定时间内退回,本公司将为您补发一枚全新的Aragorn个体。


——最终提示——


Aragorn显现了一种惊人的壮美,这使所有进来看他的人都惊叹不已。年轻时的俊美,壮年时的骁勇,老年时的睿智与尊严,交织在一起,他安睡在那儿,人类君王的光辉形象与世共存。


就是不洗头。


——《王者无敌》附录《阿拉贡与阿尔温的故事》





评论(78)

热度(31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