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dalf

In defeat, malice. In victory , revenge.

Fili的使用与维护指南

恭喜您!

您现在已经令人羡慕地拥有了矮人个体·孤山一支花的哥哥·Fili!请按照这本手册的提示来使用与维护,您的Fili将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高质量生活以及许多有趣的体验!

PS:Fili&Kili个体谢绝单独出售。

——技术规范——

姓名:Fili
别名:山花他哥
种属:矮人
制造地:伊鲁博
性别:男
高度:150+  
重量:尚未确定 
寿命:未知   
头发颜色:金色
虹膜颜色:棕色
语言:凯萨督语/通用语
版权所有:托尔金

——安装——  

当您收到您Fili的后,请小心的将他从包装中拆解出来。当您的Fili被送到您手中时,他应该是装备完全、能量充足的。请检查一下您是否收到他的所有附件(详见下文)以及是否收到了正确版本的Fili。在初次检查时脱下Fili身上的配件会让他感到不适,会降低他对您的好感度,请谨慎行动。  
正版的Fili个体在送抵时已经装备完好并预先启动。要简化初始程序,只需将他转移到Kili个体身边即可。

——附件——

您的Fili拥有以下配套附件,包括:

外套一件;
长裤一条;
替换内衣一套;
靴子一双;
护具一套;
盔甲一套;
矮马一匹;
阔剑两把;
匕首四把;
短剑两把;
磨刀石一块;
矮人专用浴液&洗发水;
矮人专用护须素;
梳子一把;
花式编胡子教程;

您可以在本公司为您Fili的订购更多的衣饰和武器,款式若由您的Fili自由选择或参考Thorin、Kili个体的风格,可大大提高他对您的好感度。

——操作——

您的Fili是一款高智能可声控的矮人个体,请在尊重Fili个人意愿的前提下,用凯撒督语或通用语清晰地发出适当的指令。如果相处得当,您的Fili能在各种场合下发挥多种用途。

旅行家:您的Fili参加过孤山矮人远征团,野外生存经验丰富。

移动武器库:您的Fili随身携带各种武器,堪称孤山收纳王,矮人界哆啦A梦。

照顾孩子:相比Kili个体,您的Fili性格更加稳重。您可以把家里的熊孩子交给他照顾,放心,他是个有责任心的哥哥。

歌手:您的Fili擅长演唱各种矮人族歌曲,不论是沉重的Misty  Montains,还是活泼的酒馆小调。

——与其它种属的兼容性—— 

您会发现您的Fili与大部分矮人个体高度兼容,特别是Kili、Dis还有Thorin个体;
与霍比特人个体Bilbo、巫师个体Gandalf兼容度中等偏上,相遇后会触发“攻占巴金斯老爷的食物贮藏室”“灰帽子孤山旅行团”情境;
与人类个体中度兼容;与绝大多数的精灵个体低度兼容;
与兽人、半兽人、哥布林等黑暗个体无法兼容,相遇后会导致个体伤亡返厂。

——清洁——

您需要经常清洁您的Fili,请使用矮人专用浴液和洗发水。他也许会对您家的淋浴喷头和浴缸感到困惑,您可以在好感度高的情况下帮助您的Fili沐浴。

您的Fili虽然不像精灵那么注意保养头发,但也请保持他的卷发蓬松柔顺,您家的Fili和Kili会互相编辫子,所以不用担心梳头的问题;

矮人非常在意自己的胡子,其重要程度相当于像精灵的头发,霍比特人的脚毛,Gandalf的烟斗。请使用附件中的矮人专用护须素保养您家Fili的胡子,搭配梳子使用效果更佳。

PS:矮人专用浴液、洗发水、护须素在本公司各大网点均有销售,您也可以直接前往孤山总部购买。

——能量补充——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您的Fili的能量级会逐渐降低。可用以下方法为您的Fili补充能量:  

食物:奶酪,面包,烤肉等重油食物是矮人的最爱。

饮料:水,果汁,牛奶,各种酒类矮人皆可饮用。

睡眠:矮人的休息时间和您基本是同步的,如果有条件的话,请为您的Fili提供一个温暖独立的休息空间。

——常见问题——

问:Fili&Kili可以单独出售吗?
答:不可以。他们已经经历过死别,请不要再让他们生离。

问:为什么Fili存在感那么低?
答:空气存在感也低,但却必不可少。

问:我家里已经有Thranduil个体了,还可以再入手一枚Fili吗?
答:二者兼容度并不高,建议您最好不要这么做。Fili小时候最害怕的故事就是黑林子里的老眉毛精。

问:我可以带Fili去拜访朋友吗?
答:当然可以,如果是去拜访Bilbo或Thorin他会很高兴。

——故障解决——

故障:我的Fili最近很焦虑。
解决:可能是因为他弟弟Kili又惹毛了隔壁的密林一家。

故障:我的Fili最近总往隔壁Baggins老爷家里跑。
解决:您家Fili只是去Baggins老爷家蹭饭,请不要担心。建议您送给Baggins老爷一些食材,并向他表示感谢。

故障:我家的Thorin和邻居家的Azog打架受伤了!Fili和Kili要去给舅舅报仇!
解决:建议您先处理Thorin的伤口,并稳定兄弟二人的情绪。本公司最近开发了Azog退散符,矮人报仇,十年不晚。

故障:我家Frodo最近有点神经质。
解决:请转告您的Fili和Kili,不要把食人妖段子当成睡前故事讲给孩子听。

——最终提示——

或许世界就是这样,

憎恨的人,往往和自己没有什么直接联系,

但伤害了所爱之人就觉得不可原谅。

Fili一直认为,

他这座城能抵挡千军万马,

不曾想,有一天为了保护至亲,

却被毁成断壁残垣。









评论(40)

热度(14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