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dalf

In defeat, malice. In victory , revenge.

Fingon的使用与维护指南

尊敬的客户:

 
 

恭喜您!

 
 

您现在已经幸运地拥有了宝钻系列精灵个体Fingon!请按照这本手册的提示来使用与维护,您的Fingon将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高质量生活以及许多有趣的体验!

 
 

——技术规范——

 
 

姓名:Fingon

别名:Findekano

种属:精灵(诺多×凡雅)

设定:诺多族王子

性别:男

制造地:提里安

高度:190cm+

重量:尚未确定

寿命:双树纪?—太阳纪472年

头发颜色:黑色

虹膜颜色:灰色

语言:精灵语/通用语

版权所有:托尔金

 
 

——安装——  

 
 

当您收到您的Fingon后,请轻柔的将他从包装中拆解出来。当您的Fingon被送到您手中时,他应该是装备完全、能量充足的。请检查一下您是否收到他的所有附件(详见下文)以及是否收到了正确版本的Fingon。在初次检查时脱下Fingon身上的配件会让他感到不适,从而降低好感度,请谨慎行动。  

 
 

正版的Fingon个体在送抵时已经装备完好并预先启动。要简化初始程序,只需在他耳边说:我知道Maedhros在哪里。

 
 

——附件——

 
 

您的Fingon拥有以下配套附件,包括:

秘银额冠一副;

长袍一套;

披风一件;

替换内衣一套;

家徽盔甲一套;

佩剑一柄;

家徽战旗;

靴子两双;

提里安特产精灵专用浴液和洗发水各一瓶;

 
 

您可以在本公司为您的Fingon订购更多的衣饰和武器,款式若参考Maedhros或Fingofin个体的风格,可大大提高Fingon对您的好感度。

 
 

——操作——

 
 

您的Fingon是一款高智能可声控的精灵个体,请在尊重Fingon意愿的前提下,用精灵语清晰地发出适当的指令。如果相处得当,您的Fingon能在多种场合下发挥多种用途。

 
 

救援:  您的Fingon拥有丰富的战斗经验,以及艰苦营救Maedhros的经历,他们对于找到失踪的人并将其安全带回家具有绝佳的天赋。要是您的一位亲戚或朋友不幸神秘失踪,派出您的Fingon和索隆多,他们会比整个搜救队更有用。

 
 

乐师:  超群的音乐天赋是精灵的标准配置。您的Fingon拥有优美的声线,能演奏竖琴,还能通过歌声定位其堂兄被囚禁的位置。

 
 

军事家:您的Fingon是诺多族第四任至高王,骁勇善战,受人爱戴。他曾带领大队弓骑兵击退格劳龙,并全歼一支由北方转军侵略西希斯隆的半兽人部队。

 
 

——与其它种属的兼容性—— 

 
 

您会发现您的Fingon与绝大部分诺多精灵个体高度兼容,特别是个Fingofin、Anaire、  Maedhros、Angrod、Aegnor  、Aredhel、Argon、Turgon等体;与其他种属精灵个体兼容度中等偏上,但在特殊情况下可能会触发亲族残杀故障;与人类、矮人个体中度兼容;与Melkor、Sauron、炎魔、兽人、半兽人、哥布林等黑暗个体无法兼容,与炎魔个体相遇后会导致个体死亡返厂。

 
 

——清洁——

 
 

您需要经常清洁您的Fingon,请使用提里安特产精灵专用浴液和洗发水。他也许会对您的淋浴喷头和浴缸感到困惑,但在您的讲解之后,他会很快学会使用这些浴室用品,并适应您家的生活。您也可以在好感度高的情况下协助您的Fingon沐浴。

 
 

另外请保持他的头发整洁柔顺,您的Fingon不需要复杂的发型,只需将金丝编入他的发辫,并佩戴额冠即可。

 
 

PS:提里安精灵专用浴液和洗发水本公司各大网点均有代购,价格厚道。宝钻系列精灵产品虽然没有脱发问题,但也请您不要使用其他洗发产品清洁您的Fingon,有些成分可能会导致他的头发干枯毛躁。

 
 

——能量补充——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您的Fingon能量级会逐渐降低。可用以下方法为您的Fingon补充能量:  

 
 

食物:新鲜的蔬菜,浆果,面包,烤肉都是精灵个体喜欢的食物,您的Fingon基本不挑食。

 
 

饮料:水、果汁、各种酒类您的Fingon皆可饮用。

 
 

睡眠:精灵个体有自己独特的睡眠方式,如果有条件的话,尽量为您的Fingon提供安静独立的休息空间。

 
 

——常见问题——

 
 

问:我的Fingon和Maedhros究竟是什么关系?

答:Ever  the  friend  of  Maedhros.

 
 

问:我的Fingon是永生的吗?

答:不与炎魔个体相遇寿命无限。

 
 

问:我可以带我的Fingon出门旅行吗?

答:当然可以,您的Fingon对开拓新领域很有兴趣。

 
 

问:我的Fingon和其他个体兼容度如何?

答:您的Fingon人/精/鹰缘极好。

 
 

问:我可以同时入手Fingon和Maedhros吗?

答:当然可以。现在订购赠送未来营救精英巨鹰·蛋一枚。

 
 

——故障解决——

 
 

故障:自从邻居家的Maedhros失踪后,我家Fingon就一直惴惴不安。昨天半夜他居然把床单系成绳子顺着窗户逃跑了,我该怎么办?

解决:您家Fingon准备孤身一精救援Maedhros。请不要担心,本公司将派出巨鹰快递总经理索隆多援助您的Fingon并保护他的精身安全。当您的Fingon回家之后,请不要责备他,您的Fingon曾为援助Maedhros而参与家族弑亲,逃跑只是小意思。

 
 

故障:今天有个不认识的精灵不停的往我家打电话,找我家Fingon打听妹妹的下落。

解决:往您家打电话的精灵是Turgon,Fingon的弟弟。看来他们任性的妹妹Aredhel这次又从Gondolin跑出来玩了。建议您最好马上给Fingon放个假让他出门去找妹妹,估计在晚一点,找回来的就不是一个精了。

 
 

故障:夭寿啦!自从隔壁老王入手了Smaug,我家Fingon就开始悄咪咪的集结军队了怎么办?

解决:请您明确的转告您的Fingon,隔壁的新住户不是格劳龙,如果不涉及金币问题它轻易不会伤天害理,所以请放过这条中土大陆珍惜物种吧。

 
 

故障:我家的Feanor一直很嫌弃Fingon。

解决:您家Feanor还嫌弃他爹呢。别在意,他也不喜欢Feanor。

 
 

故障:我的Fingon经常往我家附近山里跑,还一本正经的和我讨论盖房子的问题。

解决:对不起,您收到的是Fingon的弟弟Turgon。您可以选择退回,本公司将为您补发一枚Fingon个体。

 
 

故障:我家Fingon和Maedhros关系太密切,完全无视掉我这个主人怎么办?

解决:建议您还是默默的围观吧。圈不同,别硬融。

 
 

——最终提示——

 
 

为你放弃了我所有,只愿你能逗留。

 
 

爱情虽然不能强求。

 
 

就让我承受,许下那毒咒。

 
 

我愿做你此生挚友。





 

评论(57)

热度(2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