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dalf

In defeat, malice. In victory , revenge.

Haldir的使用与维护指南

尊敬的客户:


恭喜您!


您现在已经幸运的拥有了洛丝萝林系列巡林官Haldir!请按照这本手册的提示来使用与维护,您的Haldir将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高质量生活以及许多有趣的体验!


——技术规范——


姓名:Haldir

通用名:哈尔迪尔/团子

种属:精灵

设定:巡林官/萝林交警大队长

性别:男

制造地:洛丝萝林

高度:180+

重量:尚未确定 

寿命:若未触发“圣盔谷”故障  寿命无限    

头发颜色:浅金色

虹膜颜色:深蓝色

语言:精灵语/通用语

版权所有:托尔金


——安装——  


当您收到您的Haldir后,请轻柔的将他从包装中拆解出来,并核对附赠的身份卡信息。当您的Haldir被送到您手中时,他应该是装备完全、能量充足的。请仔细检查官箱中的所有附件(详见下文),以及是否收到了正确版本的Haldir。在初次检查时脱下Haldir身上的配件会让他感到不适,从而降低好感度,请谨慎行动。  


正版的Haldir个体在送抵时已经装备完好并预先启动。要简化初始程序,您只需爬上您家院子里最高的树,直到听见“Daro”的命令声,即启动成功。


——附件——


您的Haldir拥有以下配套附件,包括:

身份卡一张;

官服一套;

斗篷一件;

盔甲一套;

护指一副;

萝林弓箭套装;

佩剑一把;

替换内衣一套;

蔓蓉树苗一棵;

毯子若干;

绳梯若干;

木板若干(搭建泰伦使用);

洛丝萝林特产沐浴洗发通用皂一枚;


PS:请把附件中的蔓蓉树苗栽种在您家的花园或庭院里,那是Haldir休息的场所,相当于您的房子,请加以重视。


您可以在本公司为您的Haldir订购更多的衣饰和武器,款式若由您的Haldir自由选择或参考萝林风格的灰色系,可大大提高他对您的好感度。


——操作——


您的Haldir是一款高智能可声控的精灵个体,请在尊重Haldir意愿的前提下,用精灵语清晰地发出适当的指令。如果相处得当,您的Haldir能在各种场合下发挥多种用途。


巡林:  您的Haldir是一名守护着洛丝萝林的高等战士,也是一位效忠于Galadriel夫人和Celeborn领主的巡视官。您可以把巡视家门口树林的任务放心的交付给他,从此再也不用担心半兽人等黑暗个体威胁到您家的安全。


放哨:


弓箭教练:  您的Haldir是洛丝萝林最好的射手之一,听到呼吸声就能射中黑暗中的矮人绝不是说说而已。


刀剑教练:您的Haldir有丰富的实战经验,他在洛丝萝林带兵多年,有能力把您调教成最优秀的战士。


——与其它种属的兼容性—— 


您会发现您的Haldir与绝大部分精灵个体高度兼容,特别是洛丝萝林系列的Rúmil、Orophin、Galadriel夫人、Celeborn个体;与其他系列精灵个体兼容度中等偏上,如幽暗密林系列的Legolas、Feren个体;与人类、霍比特人个体中度兼容;与矮人个体低度兼容,相遇后会触发一系列嘴炮对峙故障;与兽人、半兽人、强兽人、哥布林个体无法兼容,相遇可能导致Haldir个体严重损伤。


——清洁——


您需要经常清洁您的Haldir,请使用附赠的洛丝萝林特产沐浴洗发通用皂。他也许会对您的淋浴喷头和浴缸感到困惑,但在您的讲解之后会很快学会使用这些浴室用品,并适应您家的生活。您也可以在好感度高的情况下协助您的Halidr沐浴。


另外请保持他的头发整洁柔顺,Haldir不需要复杂的发型,只需将两鬓的长发编到脑后即可即可。


PS:洛丝萝林特产沐浴洗发通用皂沾水后手感非常滑腻,在浴室中请小心使用。请不要使用其他产品来清洁您的Halidr,因为有些成分可能会导致您的Haldir的头发干枯毛躁。


——能量补充——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您的Haldir能量级会逐渐降低。可用以下方法为您的Haldir补充能量:  


食物:新鲜的蔬菜水果、肉类、各种精致的点心,都是精灵个体喜爱的食物。


饮料:水,果汁,各种酒精饮料精灵个体皆可饮用。您的Haldir是一位巡林官,不可以给他喝太多酒。


睡眠:精灵个体有自己独特的休息方式,您的Haldir可能更喜欢在蔓蓉树上休息。


——常见问题——


问:为什么我的Haldir比其他精灵个体胖?

答:您的Haldir不是胖,是圆。


问:为什么我的Haldir讨厌Gimli?

答:积怨已久,对事不对人。当然其他矮人他也不喜欢。


问:我可以同时入手Haldir、Rúmil、Orophin吗?

答:当然可以,请问您是要凑齐团子三兄弟吗?


问:我可以拥抱我的Haldir吗?

答:  在好感度低的时候最好不要这么做。他虽然会体谅您的情绪,面带微笑的接受,但会非常僵硬而且不理解。表达友善和爱意请将右手放在心脏的位置,低头微笑,再将右手向前摊开。他将伸手表示接受,并且对您的礼貌和修养大加赞赏。


问:我的Haldir是哪个种族的精灵?

答:这个问题请咨询托尔金。您爱的是他这个精,和他的种族有什么关系。


——故障解决——


故障:我的Haldir只愿意用精灵语和我交谈。

解决:他通用语学的不好,别在意。


故障:我的Haldir带着Rúmil和Orophin,把最近在我附近游荡的护戒队抓回来了。

解决:他只是在执行巡林官的任务。请好好招待护戒队成员,不要怠慢他们。


故障:  我的Haldir每天晚上爬到院子里的树上睡觉,怎么叫都不下来。

解决:这种情况属于正常现象。洛丝萝林的精灵有特殊的休息方式,蔓蓉树上的泰伦就是他们的休息场所,相当于您的床。请把包裹中随机携带的蔓蓉树苗栽种在您家花园或庭院中,待树木成材后将木板和绳梯固定在树干上即可。


故障:我的Haldir不巡林了,每天都表情凝重的坐在家里那棵蔓蓉树上。

解决:您的Haldir产生了“想念萝林”故障,这种情况经常发生在长期居住在城市的用户。洛丝萝林的精灵依恋故乡的程度,要超过霍比特人对夏尔的依恋。为了您的Haldir的身心健康,请让他返回萝林呆上半个月。


故障:我的Haldir和别人家的不太一样,他喜欢秀肌肉,还经常用我的相机拍一些不穿衣服的照片。

解决:对不起!您收到的是本公司内测版本的Craig·团子·Parker!请抓紧时间退回,本公司将为您补发一枚全新的Haldir!记得把相机里的照片发给我们!


——最终提示——


永远不要让他去圣盔谷。









评论(41)

热度(21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