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dalf

In defeat, malice. In victory , revenge.

Annatar的使用与维护指南

【前方高能 安姐有风险 养成需谨慎】

【前方高能 安姐有风险 养成需谨慎】

【前方高能 安姐有风险 养成需谨慎】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尊敬的客户:

恭喜您!

您现在已经令人羡慕地拥有了暗影魔多系列的天赋宗师Annatar!为了您的人身与财产安全,以及避免成为中土世界的众矢之的,请按照这本手册的提示来使用与维护,您的Annatar将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惊险生活以及许多刺激的体验!

——技术规范——

姓名:Annatar

别名:sauron

种属:堕落迈雅

制造商:伊露维塔有限公司

性别:男

设定:天(大)赋(反)宗(派)师

高度:190cm或更高  

重量:尚未确定 

寿命:如果不销毁魔戒  寿命无限 

头发颜色:金色

虹膜颜色:蓝灰

语言:精灵语/通用语

版权所有:托尔金

当您收到您的Annatar时,请在周围没有其他个体出没的前提下,轻柔的将他从包装中拆解出来。当您的Annatar被送到您手中时,他应该是装备完全、能量充足的。请检查一下您是否收到他的所有附件(详见下文)以及是否收到了正确版本的Annatar。在初次检查时脱下Annatar身上的全部配件会引起他的不悦,还有可能造成严重的人身伤害财产损失,请不要闷声作大死。

正版的Annatar个体在送抵时已经装备完好并预先启动。要简化初始程序,只需将附件中的至尊魔戒带在他手上即可。

——附件——

您的Annatar拥有以下配套附件,包括:

秘银额冠一副;

长袍一套;

替换内衣一套;

盔甲一套;

靴子两双;

战锤;

锻造锤;

至尊魔戒;

锻造工具一套;

《打牌的一千种技巧》一本;

《如何打造至尊顶针》一本;

迈雅专用浴液和洗发水一套;

Annatar退散符【请妥善保存】;

您可以在本公司为您的Annatar个体订购更多的衣饰和锻造工具,款式若由您的Annatar自由选择可大大提高好感度;Annatar退散符可以在危急时刻救您一命,本公司各大网点均有销售,是居家旅行必备良品。

——操作——

您的Annatar是一款高智能可声控的迈雅个体,请在尊重Annatar意愿的前提下,用精灵语或通用语发出适当的指令。Annatar个体的养成难度极高,他很有可能拒绝执行您的指令,并控制您的思维。如果相处得当,您的Annatar能在多种场合发挥多种用途。

珠宝设计:您的Annatar原先是跟随维拉奥力的迈雅,也是迈雅中的饱学之士,他从奥力处学习到出神入化的工艺技术。他的代表作品至尊魔戒,看似款式质朴,实则威力十足。

欺诈大师:您的Annatar曾打着天赋宗师的旗号,用一把锻造锤欺骗了Feanor的孙子去打戒指,最终毁灭整个伊瑞詹。

报复社会:您的Annatar仅靠一枚戒指,就把中土大陆搅和的几千年不得安生。

公关:您的Annatar相貌俊美,狡猾多轨,博学多识,舌灿莲花,他的社交技巧会让您叹服。

——与其它种属的兼容性—— 

您会发现您的Annatar与Melkor、白袍巫师Saruman个体高度兼容,相遇后会触发“上司下属一家亲”情境;与戒灵、狼人、吸血鬼、兽人、半兽人、强兽人、食人妖、哥布林等个体高度兼容;与绝大部分迈雅、精灵个体前期兼容度较高,后期无法兼容;与人类、矮人、霍比特人个体无法兼容,相遇后会触发一系列严重故障。

PS:请不要同时购买Annatar和celebrimbor个体,二者虽然前期兼容度极高,但后期会触发有关“至尊魔戒”的一系列故障,为了您和您的Celebrimbor的人/精身安全以及中土世界的和平,请尽量避免二者相遇。

——清洁——

您需要经常清洁您的Annatar,请使用迈雅专用浴液。他也许会对您的淋浴喷头和浴缸感到困惑,但在您的指导下他会很快学会使用这些物品并适应您家的生活。您也可以在好感度高的情况下帮助您的Annatar沐浴。

另外请保持他的头发整洁柔顺,请使用附件中的迈雅专用洗发水。Annatar个体不需要复杂的发型,只需每天不定时梳理,并佩戴附件中的秘银额冠即可。

PS:迈雅专用浴液和洗发水在本公司各大网点均有销售,价格厚道,购买满5套赠送Annatar退散符一张。

——能量补充——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您的Annatar能量级会逐渐降低。可用以下方法为您的Annatar补充能量:  

食物:新鲜的蔬菜水果,肉类都是您的Annatar喜欢的食物。

饮料:水,果汁,各种酒类,您的Annatar皆可饮用。

睡眠:Annatar有自己独特的睡眠方式,如果有条件的话,请尽量为他提供地势较高,光线较暗的房间。如果您在Annatar休息期间打扰他并造成一系列故障,本公司概不负责。

——常见问题——

问:为什么我的Annatar长得像精灵?

答:  您的Annatar是幻觉和变身大师,可以幻化成各种他想要的形象。

问:Sauron和Annatar有什么区别?

答:化妆前,化妆后。

问:Annatar和Celebrimbor究竟是什么关系?

答:前·好基友,现·死对头。

问:有了Annatar之后我就可以称霸世界了吧?

答:托尔金不会允许的,详情请见Melkor和Saruman。当然称霸小区还是有可能的,Annatar的社交技巧会让您叹服。

问:我可以拜托我的Annatar打戒指吗?

答: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问:我的Annatar可以生育后代吗?

答:Melkor先生请不要问这种奇怪的问题。

——故障解决——

故障:最近总感觉有人在视奸我。

解决:对不起,您收到的是索伦·大眼个体,请抓紧时间退回。

故障:夭寿啦!我家门上不知道被谁贴了一堆Annatar退散符啊!

解决:可能是您家隔壁养Celebrimbor的邻居贴的。建议您把这些符撕下来收好以备不时之需。

故障:夭寿啦!我家Annatar被楼下跳广场舞的大妈相中啦!还要给他介绍对象啊!

解决:您的Annatar交际圈甚广,如果您希望他宅一些,可以为他购买一套铸造工具。还有,您可以明确的告诉那位热心的大妈,您的Annatar不挣钱、没工作、没家长、有暴力倾向、前一阵还在精神病院确诊是精神分裂,一时半会治不好。很快这些大妈就会丧失给他介绍对象的兴趣。

故障:我家Annatar把附件中的铸造锤送给邻居家的Celebrimbor,还撺掇他打戒指。

解决:恭喜您成功的触发了“至尊魔戒”系列故障,建议您以最快的速度使用Annatar退散符将您的Annatar放倒,再将该个体退回本公司,我们将为您补发一枚全新的Annatar个体。

故障:我的Annatar在用一种我听不懂的语言和楼下的精灵撕逼。

解决:对不起您收到的是Sauron个体,请在规定时间内退回,我们将为您补发Annatar个体。还有那位精灵是Finrod,您家Sauron正在和他吟唱咒语斗法,不是撕逼。

——最终提示——

美丽往往和危险挂钩,

学识和人品永远都不成正比。

现实又狠狠的扇了我们一巴掌。

哎?

怎么突然感觉背后一阵凉?



评论(67)

热度(53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