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dalf

In defeat, malice. In victory , revenge.

Legolas的使用与维护指南

恭喜您!


您现在已经令人羡慕地拥有了限量典藏版幽暗密林精灵王子Legolas!请按照这本手册的提示来使用与维护,您的Legolas将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高质量生活以及许多有趣的体验!


——技术规范——


姓名:Legolas

性别:男

身高:180cm

体重:未知

寿命:无限

种属:精灵

制造地:幽暗密林

设定:幽暗密林王子      

头发颜色:金色

虹膜颜色:蓝色

语言:精灵语/通用语

版权所有:托尔金


——安装——  


当您收到您的Legolas后,请小心的将他从包装中拆解出来。当您的Legolas被送到您手中时,他应该是装备完全、能量充足的。请检查一下您是否收到他的所有附件(详见下文)以及是否收到了正确版本的Legolas。


在初次检查时脱下Legolas身上的配件会让他感到疑惑,还有可能会激怒您家的Thranduil或Oropher个体,从而降低好感度,并造成不必要的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请谨慎行动。  


正版的Legolas个体在送抵时已经装备完好并预先启动。要简化初始程序,只需在他耳边说:Legolas,你ada来了/叶子,你爹来了。


——附件——


您的Legolas拥有以下配套附件,包括:


绿色猎装一套;

淡蓝色丝衫一件;  

双层麂皮短袖上衣一件;

灰绿色毛料紧身裤一条;  

麂皮高筒靴一双;

皮制护腕一副;

皮制肩甲一副;

紫杉弓箭套装;

匕首两把;

秘银额冠一副;

秘银锁子甲一件;

白马坐骑;

幽暗密林特产纯植物洗发水&浴液;


PS:Legolas1.0版本赠送密林鱼鳞盔甲;Legolas2.0版本赠送洛丝萝林斗篷、蔓蓉弓箭套装和绿叶胸针。


您可以在本公司为您的Legolas订购更多的衣饰和武器,款式若由您的Legolas自由选择或参考西尔凡风格,可大大提高他对您的好感度。


——操作——


您的Legolas是一款高智能可声控的精灵个体,请在尊重Legolas意愿并且Thranduil不在的前提下,用精灵语或通用语清晰地发出适当的指令。请记住您的Legolas能在各种场合下发挥多种用途。


巡林:您的Legolas身为幽暗密林的王子,曾率队防卫边界多年,并用无数半兽人和蜘蛛的性命来磨炼他百步穿杨的技巧。


弓箭教练:  您的Legolas是中土世界最好的射手之一,他的反应快若闪电,所射的箭精准致命,对魔戒远征队有着极大的贡献。


唱歌:  象所有的精灵个体一样,您的Legolas的记忆里装载了大量故事和诗歌。在好感度高的情况下,您可以邀请他在家庭聚会上唱歌,They're  take  the  hobbits  to  Isengard是他的成名之作。


自助游向导:您的Legolas有丰富的野外生存经验,方向感极好,还参加过护戒队。在您野营、登山和户外远足的时候请带着他,这样您就可以尽情享受假期而不用害怕迷路了。


——与其它种属的兼容性—— 


您会发现您的Legolas与其它大部分精灵个体高度兼容,特别是幽暗密林系列的Thranduil、Tauriel、Galion、Feren个体;与尚未谋面的Oropher个体兼容度未知,但绝不会低于Thranduil个体。与人类、巫师、矮人、霍比特人兼容度中等偏上,特别是Aragorn、Gandalf、Gimli个体;与半兽人、兽人、密林大蜘蛛个体无法兼容。


PS:Legolas1.0版本与矮人个体兼容度极低,相遇后会触发一系列障碍,请加以注意。


——清洁——


您需要经常清洁您的Legolas,请使用密林特产纯植物浴液。他也许会对您的淋浴喷头和浴缸感到困惑,但在您的指导下会很快学会使用,并适应您家的生活。您可以在好感度高的情况下帮助您的Legolas沐浴。


另外请保持他的头发整洁柔顺,请使用密林特产纯植物洗发水。您的Legolas不需要复杂的发型,只需将两侧鬓角的长发编到脑后即可,秘银额冠在特殊场合才会使用。


PS:密林纯植物浴液和洗发水属于非卖品,每人限量赠送一套。您也可以直接前往密林总店采购,现满九套赠送Thranduil同款睡衣一件。


——能量补充——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您的Legolas能量级会逐渐降低。可用以下方法为您的Legolas补充能量:  


食物:新鲜的蔬菜,浆果,面包,烤肉都是密林精灵喜欢的食物。

您的Legolas虽然每天摄入少量的食物,但并不挑食。但是,如果您告诉他兰巴斯是Thranduil特地为寄给他的,会大大提升他对食物的兴趣。


饮料:水、果汁、各种酒类精灵个体皆可饮用,您的Legolas酒品极好。


睡眠:精灵个体有自己独特的睡眠方式,您的Legolas可能会睁着眼睛睡觉或者边走边睡,这属于正常情况,请不要在意。如果有条件的话,尽量为您的Legolas个体提供独立的休息空间,并且不要打扰他休息。


——常见问题——


问:我可以带上我的Legolas一起去渡假吗?

答:可以,但您必须避开海边。带您的Legolas到能听到海鸥叫的地方会引起“突然想西渡”故障。


问:Legolas1.0和Legolas2.0有什么区别?

答:Legolas1.0版本性格比较熊,与矮人个体无法兼容;Legolas2.0版本性格比较温和,与矮人特别是Gimli个体兼容度很高。


问:我家已经有Thranduil个体了,还可以入手Legolas吗?

答:  当然可以。您的Thranduil会很高兴,但他永远不会告诉你。


问:我可以同时入手Legolas1.0和Legolas2.0两款精灵个体吗?

答:对不起,不可以。Legolas是限量版精灵个体,每人限购一体。


问:我可以带我的Legolas去拜访朋友吗?

答:当然可以。您可以带他拜访一些精灵长辈,说不定会收到一些意外的礼物。


——故障解决——  


故障:邻居家的Thranduil每天都骑着大角鹿带着刀来我家要人怎么办?

解决:首先请保持冷静,他不会轻易伤害您,然后邀请他进屋坐坐并端出家里最好的酒招待他。您有必向他表明您理解他的心情,并告诉他Legolas对您有多么重要,您会好好对待他,最后向他保证他可以随时来看Legolas。


故障:最近总有一个银发的精灵趴在我家窗台上偷窥。

解决:那个偷窥您家的银发精灵是Legolas的爷爷Oropher,他只是来看望自己的孙子。


故障:自从把Legolas接回来之后,我家就出现了灵异事件。每天早上我都能听到敲门的声音,但开门之后没人影。

解决:首先请您放心这不是灵异事件。其次麻烦您开门的时候低头看一眼,是不是邻居家的Gimli来找您的Legolas出门晨练。


故障:我的Legolas每天带着家里的tauriel和Feren巡视我家附近的树林,今天居然把路过的矮人商队抓回来了。

解决:您收到的是Legolas1.0版本,该版本与矮人个体兼容度极低。建议直接告诉您的Legolas,您家里没有牢房收监他们,并趁他不注意释放这些矮人。


故障:我的Legolas喜欢华丽的长袍,每顿饭都喝酒,不光霸占了我最舒服的沙发还嫌弃家里的Aragorn怎么办?

解决:对不起,您收到的是幽暗密林之王Thranduil。您可以选择退回,本公司将为您补发Legolas个体;也可以选择保留并加购Legolas,二者是父子,兼容度很高。


——最终提示——


Oropher,山毛榉。


Thranduil,春天。


Legolas,绿叶。


山毛榉的春天,春天的绿叶。


就算是战火和曼督斯,


也无法剪断父子之间的羁绊。


叶落终归根。









评论(93)

热度(71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