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dalf

In defeat, malice. In victory , revenge.

Saruman的使用与维护指南

恭喜您!

您现在已经令人羡慕地拥有了白袍巫师Saruman!请按照这本手册的提示来使用与维护,您的Saruman将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高质量生活以及许多有趣的体验!

——技术规范——

姓名:Saruman

别名:Curunír  Lán

种属:迈雅

设定:巫师

制造商:伊露维塔有限公司

高度:196cm  

重量:尚未确定

寿命:无法统计    

头发颜色:白色

虹膜颜色:棕黑色

语言:通用语/精灵语/兽人语

版权所有:托尔金

——安装——  

当您收到您的Saruman后,请轻柔的将他从包装中拆解出来,当您的Saruman被送到您手中时,他应该是装备完全、能量充足的。请检查一下您是否收到他的所有附件(详见下文)以及是否收到了正确版本的Saruman。

正版的Saruman个体在送抵时已经装备完好并预先启动。要简化初始程序,只需在他耳边说:They're  taking  the  hobbits  to  Isengard.

——附件——

您的Saruman拥有以下配套附件,包括:

白色长袍一套;

替换内衣一件;

靴子一双;

巫师手杖;

真知晶球;

烟斗;

夏尔烟草;

手稿:如何在家DIY强兽人;

巫师专用“一洗白”洗发水&浴液一套;

直发器;

PS:您可以在本公司为您的Saruman订购更多的衣饰、烟草和直发器,款式若由您的Saruman自由挑选,可大大提高好感度。

——操作——

您的Saruman是一款高智能可声控的巫师个体,请在尊重Saruman意愿的前提下,用通用语清晰地发出适当的指令。但您的Saruman是个自由的老巫师,从来不听从任何人的差遣。如果相处得当,您的Saruman能在各种场合下发挥多种用途。

歌手:您的Saruman曾在艾辛格高塔的驻唱多年,擅长演奏各种乐器,精通中土大陆所有曲目,德艺双馨,堪称灵魂歌手。

发明家:您的Saruman精通机械和化学,他利用火与碎石发明过一种炸药,在圣盔谷战役中曾炸毁过城墙。他还使半兽人与妖精交配,于是便培育出不怕日光的强兽人作为他自己的军队。附件中的“如何在家DIY半兽人”是他的著作之一。

救援:您的Saruman战斗力超群,曾在多尔戈多营救被戒灵包围的灰袍巫师Gandalf和Galadriel夫人。如果您的一位亲戚或朋友不幸神秘失踪,派出您的Saruman,他会比整个搜救队更有用。

——与其它种属的兼容性—— 

您会发现您的Saruman与索伦个体高度兼容;与强兽人个体兼容度中等偏上;与精灵个体中度兼容;与霍比特人、人类、其他巫师个体低度兼容,与灰袍巫师Gandalf个体相遇时可能会触发“艾辛格大风车”“艾辛格顶楼囚禁PLAY”等故障;与褐袍巫师瑞达加斯特相遇会触发“你个蘑菇吃多了的老xx离我远点”故障;与葛力马·巧言相遇时会导致个体死亡返厂。

——清洁——

您需要经常清洁您的Saruman,请使用巫师专用浴液。他可能会对您的淋浴喷头和浴缸感到困惑,但在您的讲解之后他会很快学会使用这些浴室用品,并适应您家的生活。

另外请保持他的头发整洁柔顺,请使用巫师专用“一洗白”洗发水。您的Saruman不需要复杂的发型,只需使用直发器将长发拉直即可。您可以在好感度高的情况下亲自为他梳理。

PS:巫师专用“一洗白”洗发水在本公司各大网点均有销售,购买满5瓶赠送加宽直发器一个。

——能量补充——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您的Saruman能量级会逐渐降低。可用以下方法为您的Saruman补充能量:  

食物:面包、兰巴斯、各种蔬菜水果肉类都可以,Saruman个体的设定是老巫师,建议投喂柔软方便咀嚼好消化的食物。

饮料:水、果汁、各种酒类您的Saruman皆可饮用。

睡眠:您的Saruman在艾辛格塔楼生活多年,有条件的话,请为他提供地势比较高的房间。

——常见问题——

问:我的Saruman也喜欢抽烟吗?

答:喜欢,您的Saruman会偷偷在夏尔购入烟草,请不要拆穿他。

问:我的Saruman都能做什么?

答:  您的Saruman法力高强,懂得强大的巫术,能控制天气,精通机械和化学。另外,他的声音也具有魔力,能蛊惑人心。

问:我的Saruman是永生的吗?

答:如果不与葛力马·巧言个体相遇,寿命无限。

问:我可以带我的Saruman去旅行吗?

答:这需要征求他的同意,您的Saruman可能更喜欢自己去旅行。

问:我可以同时购买索伦和Saruman个体吗?

答:如果不是参加花样作死大赛,请不要这样做。

——故障解决——

故障:邻居家的Gandalf来我家做客,被我的Saruman扣在地下室了怎么办?

解决:对不起,您收到的是彩袍萨鲁曼(Saruman  of  Many  Colours)。您的Saruman正计划拉拢Gandalf加入索伦联盟,但Gandalf拒绝了他,因此被扣在地下室。请抓紧时间退回,并解救Gandalf个体,我们将为您补发一枚全新的Saruman个体。

故障:我的Saruman每天晚上都在地下室里搞工程。

解决:您的Saruman正在您家地下室里建造地下艾辛格,不久之后您就可以收获一批新鲜的强兽人。

故障:我的Saruman总是对经过我家门口的霍比特人虎视眈眈。

解决:您的Saruman一直相信这些霍比特人身上会携带至尊魔戒,建议您直接购买至尊魔戒送给他。

故障:我的Saruman对着一个水晶球叨叨咕咕。

解决:您的Saruman正在和他的上司索伦通话,请不要打扰他。

故障:最近我总感觉背后有人盯着我。

解决:您家附近可能出现了索伦·大眼个体,请抓紧时间搬家。

故障:我的Saruman不唱歌,与强兽人也无法兼容。

解决:对不起,您收到的是白袍Gandalf个体。请在规定时间内退回,我们将为您补发一枚全新的Saruman个体。

——最终提示——

白袍Saruman和白袍Gandalf有什么区别?

一个造人,一个拐人。

评论(42)

热度(1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