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dalf

In defeat, malice. In victory , revenge.

关于使用与维护指南的一些补充

【风萧萧兮易水寒  甘道夫拐人不复还】

1.快递:默认巨鹰快递,除部分包邮个体外,运费到付。您可以使用肉干或鲜肉向巨鹰快递员支付快递费,他们训练有素,不会收取多余的派送费用。

2.下单后多久能发出:普通个体保证在48小时内发出,3天内到达您家,请注意签收。部分特殊个体由于极难捕获,可能会延迟发出时间,下单前请联系客服白袍巫师萨鲁曼。如宝钻系列的Meadhros和Maglor个体,我在中土拐骗了精万千,却从未见到他俩一面。曼督斯系列需要海外代购,下单前请联系我们的海外客服曼威。

3.如何获得隐藏个体:前三名入手Galadriel夫人的客户可获得赠品精灵Celeborn个体;入手林谷双子的客户,您的林谷双子会把您家附近他们喜欢的个体统统带回来,还有可能获得Arwen个体幼年版;入手Legolas个体的客户可能会随机获得矮人Gimli个体;入手Thranduil个体的客户,可随机获得大角鹿个体;入手Gandalf个体的客户,请注意您家其他个体的安全,防火防盗防失踪  。

4.官方标配:官箱一个;身份卡一张;官服一套;根据每位个体的不同设定赠送不同的配件。

5.售后:您在收到订购个体后,如果出现一些问题,请联系售后褐袍巫师瑞达加斯特,他会乘坐罗斯加堡野兔战车以最快的速度到达您家进行售后服务。

6.里归与西渡:绝大部分精灵个体寿命无限,在陪伴您渡过一生之后,他们可能会选择里归或西渡。里归就是回到本公司继续等待下一个客户,但保留与您共同生活的记忆;西渡就是渡海前往阿门洲,回到他们的亲族身边。您的精灵个体最遵从自己的内心做出最终决定,请尊重他们的选择。

7.逝世:部分个体寿命有限,您生命中的几十年,对于他们来说就是一辈子。请提前做好心理准备,并珍惜他们与您在一起的每一天。

8.敬告:请勿虐待您家的任何一名个体,如造成任何不良后果,本公司概不负责。

9.版权所有:他们永远属于John  Ronald  Reuel  Tolkien.

评论(30)

热度(1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