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dalf

In defeat, malice. In victory , revenge.

Celebrian的使用与维护指南

尊敬的客户:@败北

恭喜您!

您现在已经令人羡慕地拥有了萝林精灵Celebrian!请按照这本手册的提示来使用与维护,您的Celebrian将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高质量生活以及许多有趣的体验!

——技术规范——

姓名:Celebrian

种属:精灵

性别:女

制造地:洛丝萝林

设定:林谷领主夫人

高度:未知  

重量:尚未确定 

寿命:若未出现半兽人故障则寿命无限    

头发颜色:金色

虹膜颜色:蓝色

语言:精灵语/通用语/英语

版权所有:托尔金

——安装——  

当您收到您的Celebrian后,请轻柔的将她从包装中拆解出来。当您的Celebrian被送到您手中时,她应该是装备完全、能量充足的。请检查一下您是否收到她的所有附件(详见下文)以及是否收到了正确版本的Celebrian。出于对女士的尊重,初次检查时请勿脱下Celebrian身上的任何配件。  

正版的Celebrian个体在送抵时已经装备完好并预先启动。要简化初始程序,只需将您的Celebrian个体转移到阳光充足的地方,并为她泡上一杯花草茶即可。

——附件——

您的Celebrian拥有以下配套附件,包括:

秘银额冠一副;

随机头饰一件;

胸针一件;

裙袍一套;

披风一件;

替换内衣一套;

靴子一双;

佩剑一柄;

精灵专用浴液和洗发水各一瓶;

您可以陪伴您的Celebrian在本公司的各大门店选购更多的衣服和饰品,如果在购买衣饰时为您的Celebrian提出一些中肯的意见,可大大提高好感度。

——操作——

您的Celebrian是一款高智能可声控的精灵个体,请在尊重Celebrian个体意愿的前提下,用精灵语、通用语或英语清晰地发出适当的指令。如果相处得当,您的Celebrian能在各种场合下发挥多种种用途。

战士:您没有看错,也请不要忘记您的Celebrian可是Galadriel夫人的女儿,在关键时刻,她们都是外柔内刚,美丽而强大的女战士。

医生:相对于男性精灵来说,女性精灵的治疗能力更强大,详见幽暗密林系列的Tauriel个体。

乐师:音乐是伊露维塔赐予精灵的宝物,您的celebrian善于演奏各种乐器,并有能力担任您的音乐教师。

——与其它种属的兼容性—— 

您会发现您的Celebrian与其它大部分精灵个体高度兼容,特别是  Galadriel  、Celeborn、Elrond、Arwen和林谷双子个体;与其他个体中度兼容;与半兽人个体无法兼容,并有可能造成Celebrian个体损伤。

——清洁——

您需要经常清洁您的Celebrian,请使用精灵专用浴液和洗发水。她也许会对您的淋浴喷头和浴缸感到困惑,但在您的讲解之后会很快学会使用这些浴室用品,并适应您家的生活。

Celebrian个体不需要梳理复杂的发型,只需保持她的头发整洁柔顺,并佩戴额冠或其他饰品即可。

PS:精灵专用浴液和洗发水本公司各大网点均有销售,价格厚道,买一赠一。请不要使用其他产品清洁您的精灵个体,有些成分可能会导致头发干枯毛躁。

——能量补充——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您的Celebrian能量级会逐渐降低。可用以下方法为您的Celebrian补充能量:  

食物:新鲜蔬菜水果、肉类、兰巴斯都是精灵喜爱的食物。

饮料:水、果汁、各种酒类精灵皆可饮用。

睡眠:精灵个体有自己特殊的休息方式,请为您的Celebrian个体提供独立的休息空间。

——常见问题——

问:我可以拥抱我的Celebrian吗?

答:在好感度低的时候最好不要这么做。您的celebrian会非常僵硬而且表示不理解。表达友善和爱意请将右手放在心脏的位置,低头微笑,再将右手向前摊开。她将伸手表示接受,并且对您的礼貌和修养大加赞赏。

问:我可以带我的Celebrian拜访家里有精灵个体的朋友吗?

答:这需要征得您的Celebrian的同意。我想您的Celebrian会很愿意去拜访家里有Galadriel  、Celeborn、Elrond、Arwen和林谷双子个体的朋友。

问:我的Celebrian可以生育后代吗?

答:可以,但建议直接购买Arwen和林谷双子个体。

——故障解决——

故障:我的Celebrian是一位金发男性精灵,他的身体还散发着淡淡的光芒。

解决:对不起,您收到的是金花领主Glorfindel个体,请选择退回,我们将为您补发Celebrian个体。

故障:我的Celebrian是一位高大的女性精灵,邻居家的Celeborn个体每天晚上都会现在我家窗户下唱歌献殷勤。

解决:对不起,您收到的是Galadriel个体,您可以选择退换,或额外购买Celebrian个体,本公司将再赠送给您一名Celeborn个体。

故障:我的Celebrian最近有些焦虑。

解决:您可以陪伴您的Celebrian在本公司的各大门店选购更多的衣服和饰品,出门散散心可以改善您的Celebrian的焦虑情绪。

故障:最近总有一对年轻的黑发的男性精灵在我家附近徘徊。

解决:您家附近出现的这对黑发男性精灵可能是林谷双子个体,他们是您的Celebrian个体的双胞胎儿子,您可以邀请他们进屋喝杯茶。

——最终提示——

精灵个体的开发者托尔金对Celebrian的介绍并不多,所以我们对这位女士并不太了解。

但我们相信,每一位购入Celebrian个体的客户,都是拥有良好教养的绅士或淑女。

如果您真正热爱着您的Celebrian,那么请尊重她做出的每一个选择,包括西渡。

任何一位女士真正想要的,都是主宰自己的命运。






评论(22)

热度(1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