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dalf

In defeat, malice. In victory , revenge.

Feanor的使用与维护指南

尊敬的客户:ramonahiddleston

恭喜您!

您现在已经令人羡慕地拥有了诺多精灵Feano!请按照这本手册的提示来使用与维护,您的Feanor将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高质量生活以及许多有趣的体验!

——技术规范——

姓名:Feanor

别名:费雅纳罗·库路芬威/Spirit  of  Fire

种属:诺多精灵

性别:男

设定:诺多第二任至高王

制造地:提里安

高度:180cm或更高  

重量:目前尚不确定 

寿命:双树纪1169-双树纪1497    

头发颜色:黑色

虹膜颜色:灰色

语言:精灵语/通用语/英语

版权所有:托尔金

——安装——  

当您收到您的Feanor后,请轻柔的将他从包装中拆解出来。当您的Feanor被送到您手中时,他应该是装备完全、能量充足的。请检查一下您是否收到他的所有附件(详见下文)以及是否收到了正确版本的Feanor。在初次检查时脱下身上全部的配件会激怒您的Feanor,严重降低好感度,请谨慎行动。  

正版的Feanor个体在送抵时已经装备完好并预先启动。要简化初始程序,只需将附件中的三颗精灵宝钻放在他触手可及的地方即可。

——附件——

您的Feanor拥有以下配套附件,包括:

秘银额冠一副;

长袍一套;

披风一件;

替换内衣一套;

盔甲一套;

佩剑一柄;

靴子两双;

精灵宝钻三颗;

真知晶石七颗;

锻造工具一套;

提里安特产精灵专用浴液和洗发水各一瓶;

您可以在本公司为您的Feanor订购更多的衣饰、铸造工具和原材料,如果您对Feanor的作品表示由衷的欣赏与赞美,并明确表示您没有对这些作品产生觊觎之心,可大大提高Feanor个体对您的好感度。

——操作——

您的Feanor是一款高智能可声控的精灵个体,请用精灵语或英语清晰地发出指令。但是否听从命令全看Feanor个体的心情,您的Feanor性格十分固执、傲慢、狡诈聪明,他的心智坚定,坚定到连他人的劝告也很难听入。但是如果相处得当,您的Feanor能在各种场合下发挥多种种用途。

演说家:您的Feanor曾为了替父王芬威复仇同时从魔苟斯那里夺回精灵宝钻,说服了一大批子民随他流亡前往中洲,可见他是一位天生的演说家且言辞极有煽动力。您可以带领您的费诺参加极品前男友的婚礼,并在嘉宾致辞时由您的Feanor代您演讲,预计讲到一半时新娘就会有逃婚的冲动,大仇已报。

工艺大师:您的Feanor曾打造了三颗精灵宝钻,七颗真知晶石,发明了费诺灯,具有极强的创造能力。如果您对铸造工艺有一定了解,可以与您的Feanor进行交流。

语言学家:  您的Feanor曾改进卢米尔发明的文字,变成谈格瓦文字。您可以拜托您的Feanor帮您解决老师留下的翻译作业,当然他有可能会翻译成一种全新的文字,但这就是后话了,请不要在意。

——与其它种属的兼容性—— 

您会发现您的Feanor与绝大部分诺多精灵个体高度兼容,特别是Finw个体和Feanor七子;但与同系列的同父异母兄弟低度兼容,如Fingolfin和Finarfin  ;与其他种属精灵低度兼容;与Melkor个体无法兼容,并会触发一系列故障;与炎魔个体相遇时可能会导致死亡或返厂。

——清洁——

您需要经常清洁您的Feanor,请使用提里安特产精灵专用浴液和洗发水。他也许会对您的淋浴喷头和浴缸感到困惑,但在您的讲解之后会很快学会使用这些浴室用品,并适应您家的生活。

您的Feanor不需要梳理复杂的发型,只需保持头发清洁柔顺,再佩戴额冠即可。

PS:提里安精灵专用浴液和洗发水本公司各大网点均有代购,价格厚道。请不要使用其他产品清洁您的精灵个体,有些成分可能会导致脱发或打结。

——能量补充——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您的Feanor能量级会逐渐降低。可用以下方法为您的Feanor补充能量:  

食物:精灵不象霍比特人那样需要大量食物,可定期给他补充一些新鲜蔬菜水果,肉类,兰巴斯。

饮料:水,果汁,各种酒类精灵皆可饮用。

睡眠:精灵个体有自己独特的睡眠方式,您的Feanor个体可能会在和您说话的同时睁着眼睛休息,请不要在意。

——常见问题——

问:我可以同时购买同系列的Feanor&Fingolfin&Finarfin个体吗?

答:为了您的人身以及财产安全请不要这样做。

问:我可以先购买Feanor个体,再购买Fingofin和Finarfin个体吗?

答:不可以,您的Feanor会因此感到被忽视,并与Fingofin和Finarfin个体发生冲突。

问:我的Feanor和哪款个体兼容度比较高?

答:Finw个体或费诺七子都可以。

问:我的Feanor个体是永生的吗?

答:如果您的Feanor个体安安静静的宅在家里,不遇到炎魔个体,永生的几率比较大。

——故障解决——

故障:我的Feanor趁我不注意,把三颗精灵宝钻藏在家里不同的位置,并且每天一换地方。

解决:您家附近可能出现了Melkor个体,并试图夺走您家Feanor个体的精灵宝钻,请明确的像您的Feanor个体表示您绝不会让Melkor进家门。

故障:我的费诺很愤怒,嘴里还不停的怒斥维拉是Melkor的同党。

解决:可能是因为本公司的照明设施圣双树因断电无法运行,工作人员来找您的Feanor借用宝钻来维修圣双树,双方因此发生口角。

请明确告知您的Feanor个体本公司的工作人员不会强行夺走他的宝钻。

故障:我的Feanor最近在疯狂收集家里的易燃品。

解决:您的Feanor可能感应到了Fingofin个体近期要渡海来到您家附近,因此触发了“焚烧白船”故障。为了中土和平,请将您家中的易燃品转移到Feanor寻觅不到的地方。

故障:自从我把头发拉直染成金色,我的Feanor就对我怒目而视。

解决:可能是您的金发让您的Feanor想起了他的凡雅族的继母和两个同父异母的兄弟,建议您把头发染成和他一样的黑色,会大大改善他对您的态度。

故障:我的Feanor每天宅在家里打戒指,偶尔还有矮人个体来拜访他。

解决:对不起,您收到的是Feanor个体的孙子Celebrimbor。您可以选择退换,或额外购买Feanor个体,二者兼容度较高。

——最终提示——

尽管您的Feanor性格不完美,他固执、傲慢、残忍、狡诈。

但他也是众精灵中最伟大的一位,他身上的阴影无法遮盖他智慧的光彩。

他是最著名的工艺大师、珠宝匠和学者,而那三颗璀璨的精灵宝钻是他最为得意的作品。

但他最终也亡于精灵宝钻。

烈火之魂,最终将躯体燃尽。

人无完人,精无完精;天才在左,疯子在右。

评论(31)

热度(28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