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dalf

In defeat, malice. In victory , revenge.

Azog的使用与维护指南

【前方高能  非战斗人员撤离】

【前方高能  非战斗人员撤离】

【前方高能  非战斗人员撤离】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尊敬的客户:@长夜未央

恭喜您!

您现在已经幸运地拥有了最英俊苍白半兽人Azog!为了您的人身安全,以及避免成为中土大陆的众矢之的,请务必按照这本手册的提示来使用与维护,您的Azog将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冒险生活以及许多惊险的体验,有了Azog,天天都过万圣节!

——技术规范——

姓名:Azog

通用名: 亵渎者Azog

种属:Orcs

性别:男

制造人:Melkor

高度:未知

重量:尚未确定

寿命:长与一般人类  但折损率极高

皮肤颜色:灰白  

虹膜颜色:灰白

语言:兽人语/通用语/英语

版权所有:托尔金

——安装——  

当您收到您的Azog后,为保护您的人身安全,请先穿好附件中的全身护具。当您的Azog被送到您手中时,他应该是装备完全、能量满满,攻击力强悍,野性十足的。

正版的Azog个体在送抵时已经装备完好并预先启动。要简化初始程序,只需就近拿起一根棍子,捅一下附件笼子里座狼的屁股,让他嚎上一嗓子即可。

PS:请不要下手太狠,否则Azog会跟你拼命。

——附件——

您的Azog拥有以下配套附件,包括:

全身护具一套;

半兽人大斧一把;

皮质围腰一条;

皮靴一双;

座狼一头(笼装);

苍白半兽人个体非常讨厌阳光,如果您能送给您的Azog一把巨型半兽人遮阳伞,会大大提高他对您的好感度。

——操作——

您的Azog是一款高智能可声控的居家旅行、杀人越货、报复社会必备个体,请用兽人语、通用语或英语清晰地发出指令,但是否听从指令全看Azog的心情。Azog的饲养难度很高,请您做好心理准备再入手。如果饲养得当,您的Azog能在各种场合下发挥多种用途。

看家护院:您的Azog身材高大威猛,相貌凶悍,并且武力值爆表。只要您的Azog在院子里坐镇,方圆100米不会有活物靠近。  有了Azog之后,您再也不用担心出门是否锁门这个问题。

打家劫舍:半兽人个体是天生的战斗种族,苍白半兽人个体相比于一般半兽人智商更高,更有手段。除了流氓中的航空母舰Smaug以外,Azog可以称得上是中土大陆的大流氓。有了Azog,天黑都不怕;有了Azog,称霸小区不是梦。

制造武器:半兽人个体的武器没有精灵个体的武器那么精美,也没有矮人个体的武器用料考究。但是,简单粗暴的半兽人武器十分耐用,在实战中占有很大的优势。

——与其它种属的兼容性—— 

您会发现您的Azog与绝大部分精灵、人类、矮人个体无法兼容,见面必掐;与半兽人、强兽人、食人妖、哥布林等高度兼容,特别是摇滚歌手哥布林大王,二者是多年的老友。

——清洁——

您的Azog从来不洗澡,所以不用在意清洁问题。

——能量补充——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您的Azog能量级会逐渐降低。可用以下方法为您的Azog补充能量:  

食物:偏向杂食,但更喜欢各种肉类,可生可熟可腐烂,您的Azog比较喜欢活食,请保护好个人及家庭宠物安全。

睡眠:半兽人是天生的战斗种族,极少休息。

——常见问题——

问:我的Azog和其他半兽人有区别吗?

答:有,您的Azog是半兽人里最英俊的。

问:Azog和Bolg有什么区别?

答:一个手的是爹,两个手的是儿子。

问:我可以带我的Azog出门旅行吗?

答:尽量不要再白天出门,也不要带他去精灵/人类/矮人个体比较多的地方,因为苍白半兽人害怕阳光,并且在矮人个体聚集区有一句话:Azog上街,人人喊打。

问:我的Azog可以生育后代吗?

答:可以,但是由于男女兽人不容易区分,建议直接购买Bolg个体。

问:我可以拥抱我的Azog吗?

答:如果您想这么做的话请随便,本公司对产生后果概不负责。

——故障解决——

故障:我家附近出现了大批半兽人个体。

解决:您的Azog作为半兽人的首领,是非常有号召力的。这群半兽人个体可能把您家当成了最新的据点,这种情况可以直接拜托您的Azog出门让众半兽人各回各家即可。

故障:我的Azog半夜骑着座狼出了门,第二天白天听说隔壁的矮人个体因受重伤返厂。

解决:您的Azog再与矮人个体相遇后触发了"见面必掐"故障,请转移您的Azog个体以防其他矮人个体上门报复。

故障:一群矮人个体和一大群精灵、人类个体在打嘴仗,我的Azog和他的兽人朋友出门后,三波人直接打起来了现在还没停。

解决:您的Azog触发了最严重的“五军之战”故障,请您做好Azog个体重伤或返厂的心理准备。

故障:我的Azog有两只手。

解决:对不起,您收到的是Azog个体的儿子Bolg会,您可以选择退换或再购买一个Azog个体,父子的兼容度非常高。

故障:我的Azog带了一群哥布林回家还开演唱会。

解决:对不起,您收到的是Azog个体的好友哥布林大王,请在没有造成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的情况下将该个体退回,也可额外订购Azog个体,二者兼容度较高。

——最后提示——

您的Azog不像其他个体那样受欢迎,也不像其他个体那么容易照顾。

既然您已经把他接回了家,就请不要轻易的抛弃他,半兽人也是人,只不过是个子大还没头发罢了。

Azog就是Azog,既不伟大,也不卑微。

评论(29)

热度(1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