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dalf

In defeat, malice. In victory , revenge.

Galion的使用与维护指南

恭喜您!

您现在已经令人羡慕地拥有了密林精灵Galion!相比林谷系列的精灵,密林精灵性格更活泼一些。请按照这本手册的提示来使用与维护,您的Galion将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高质量生活以及许多有趣的体验!

——技术规范——

姓名:Galion

种属:西尔凡精灵

制造地:幽暗密林

高度:180cm或更高  

重量:目前尚不确定 

寿命:无法统计  

电路连接:无需使用  

头发颜色:棕红色

虹膜颜色:棕色

语言:西尔凡精灵语/通用语/英语

版权所有:托尔金

——安装——  

当您收到您的Galion后,请小心的将他从包装中拆解出来。当您的Galion被送到您手中时,他应该是装备完全、能量充足、没有喝醉的。请检查一下您是否有他的所有附件(详见下文)以及是否收到了正确版本的Galion。

正版的Galion个体在送抵时已经装备完好并预先启动。要简化初始程序,只需在他手边放一桶开盖的多温尼安红酒即可。

——附件——

您的拥有Galion以下配套附件,包括:

齐膝长袍一套;

替换内衣一套;

靴子一双;

多温尼安红酒一桶;

密林特产纯植物浴液和洗发水一套;

PS:Galion个体的设定是密林总管,因此配件不包含各类武器。

您可以在本公司为您的Galion订购更多的衣饰和清洁用品,每天提供多温尼安红酒会大大提高好感度,还会给您带来意外惊喜。

——操作——

您的Galion是一款高智能可声控的精灵个体,请用西尔凡精灵语、通用语或英语清晰地发出指令。请记住您的Galion能在各种场合下发挥多种种用途。

管家:  您的Galion曾经服侍过密林王室三代,拥有完美的管家素养,办事效率高,尤其擅长举办各种类型的宴会。

品酒:您的Galion基本上“品尝”过密林之王Thranduil的所有佳酿,对各种酒很有研究。您可以请Galion品尝您家酒窖里的酒是否酿造成熟,但请注意不要把钥匙交给他。

历史教师:精灵个体都是永生的,他们的特长就是活着。您的Galion见多识广,可以大大丰富您的历史知识。

——与其它种属的兼容性—— 

您会发现您的Galion与其它大部分精灵个体高度兼容,特别是幽暗密林的卫队长爱洛斯个体,二者相遇会触发“帮大王尝尝新酒”或“大王的酒,放心的酒”情境;与人类个体中度兼容;与矮人个体低度兼容;与半兽人、兽人、密林大蜘蛛个体无法兼容。

——清洁——

您需要经常清洁您的Galion,请使用密林特产纯植物浴液和洗发水。他也许会对您的淋浴喷头和浴缸感到困惑,您可以为您的Galion订购密林总店最新推出的木制浴桶,也可在好感度高的情况下帮助您的Galion沐浴。

另外请保持他的头发整洁柔顺。他不像Thranduil个体那样可以散发带木冠,只需将两侧鬓角的长发编到后方即可。

PS:密林纯植物浴液和洗发水属于非卖品,每人限量赠送一套。也可直接前往密林总店采购,购买满5套赠送密林之王Thranduil同款浴巾一条。

——能量补充——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您的Galion能量级会逐渐降低。可用以下方法为您的Galion补充能量:  

食物:新鲜的蔬菜,浆果,面包,烤肉都是密林精灵喜欢的食物。

饮料:水、果汁、各种酒类精灵皆可饮用,Galion个体比较偏爱多温尼安葡萄酒,并且酒品不错,喝高就倒,不撒酒疯。

睡眠:精灵个体有自己独特的睡眠方式,请不要担心您的Galion休息时间不足。

——常见问题——

问:我可以同时购买Galion和Thranduil个体吗?

答:如果您不介意家里变成幽暗密林行宫的话当然可以。

问:我可以和我的Galion一起喝酒吗?

答:可以,但您有可能喝不过他。

问:我可以同时购买Galion和幽暗密林卫队长爱洛斯吗?

答:可以,如果您不介意家里的酒类数量直线下降以及随时可能出现一对哥俩好醉鬼。

问:我可以委托我的Galion举办宴会吗?

答:当然可以,您的Galion最擅长的就是巧立名目举办各种宴会。

——故障解决——

故障:我的Galion趴在酒窖一动不动。

解决:请您检查酒窖钥匙是否还在原位,您的Galion只是喝多了,请把他架出酒窖顺便换一个藏钥匙的地方。

故障:我出差回家后,发现Galion带了一大群精灵在家里开晚会。

解决:您可以考虑加入他们,精灵个体们还是比较好客的。

故障:我的Galion穿着猎装,并随身携带一个号角。

解决:您收到的是幽暗密林传令官Feren,您可以选择退换或再订购一个Galion个体,二者兼容度较高。

故障:我家酒窖里出现了两个Galion。

解决:您最近是否订购了新酒?酒窖里的两位一个是您的Galion,另一个是Galion个体的好友幽暗密林卫队长爱洛斯。有可能是您的Galion邀请朋友来家里试酒,请不要介意。

评论(15)

热度(1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