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dalf

In defeat, malice. In victory , revenge.

Smaug的使用与维护指南

恭喜您!

您现在已经令人羡慕地拥有了土豪巨龙Smaug!为了您的人身与财产安全,请务必按照这本手册的提示来使用与维护,您的Smaug将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高风险生活以及许多惊险的体验!

——技术规范——

姓名:Smaug 

通用名:  金色史矛革

种属:土豪.龙

制造地:布兰德

长度:141米  

重量:目前尚不确定 

寿命:如果没有遇到屠龙者巴德,寿命无限。 

鳞片颜色:红金色  

虹膜颜色:金棕色

语言:通用语/英语

版权所有:托尔金

——安装——  

当您收到您的Smaug后,请穿好随机携带的防护服,并将包装转移到空旷的山谷并退后100米,您的Smaug会自动喷火开包装。当您的Smaug被送到您手中时,他应该是装备完全、能量充足的。

正版的Smaug个体在送抵时已经装备完好并预先启动。要简化初始程序,只要现在远处喊:“孤山矮人团又派Bilbo来偷山之心了!”然后迅速退后即可。

——附件——

您的Smaug拥有以下配套附件,包括:

珠宝一大堆(龙窝);

金币一大堆(龙窝);

山之心一枚(枕头);

您的Smaug会自行掠夺更多的财宝加厚自己的窝,如果您贡献出自己的首饰盒和存折,赞美奉承他的伟岸,会大大提高好感度。

——操作——

您的Smaug是一款高智能可声控的龙族个体,请用通用语或英语清晰地发出指令,但是否听从指令全看Smaug的心情。Smaug的饲养难度比较高,体型巨大,财迷又话唠,请您做好心理准备再入手。如果饲养得当,您的Smaug能在各种场合下发挥多种用途。

理财:首先请记住您的Smaug个体是一条龙,它只是喜欢储存财宝,但不会花。您可以把自己的财宝放心大胆的给它垫窝而不用担心被花光,但最后能不能取出来就不一定了。

陪聊:您的Smaug孤身一龙很多年,所以见到人之后话比较多,龙族的声音很好听,内容却未必是您喜欢的,但还是请您认真倾听。之前有一位客户因为打断了Smaug的演讲结果被烧光了脚毛,为了您的人身安全请多加注意。

燃料:您的Smaug自带喷火技能,可彻底解决您家里的燃料问题。

看家护院:有了Smaug以后,您再也不用担心治安问题,再也没有人敢进犯您的领地。如果说苍白半兽人博格是中土的大流氓,那Smaug就是流氓中的航空母舰。

——与其它种属的兼容性—— 

您会发现您的Smaug与绝大部分个体低度兼容,与霍比特人Bilbo个体中度兼容,与矮人相遇后会触发碳烤伊鲁柏,火烧长湖镇故障,请不要轻易尝试。

——清洁——

您的Smaug每天会自己洗金币浴,请不用担心清洁问题。

——能量补充——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您的Smaug能量级会逐渐降低。可用以下方法为您的Smaug补充能量:  

食物:您的Smaug是一条上古巨龙,真正的大虫,它的食根复杂,包括矮人、人类、动物等等,并且喜欢自助式餐饮。您不需要考虑向它投喂什么,只需保护好自己与家人的人身安全即可。

睡眠:您的Smaug会把自己埋在金币堆里睡觉,在它休息的时候请不要靠近金币堆或拿起金币,否则后果自负。

——常见问题——

问:我可以拥抱我的Smaug吗?

答:如果您不怕被烧成灰的话,请自便。

问:我可以骑着Smaug飞行吗?

答:为了您的人身安全,请购买隔壁驯龙公司的夜煞个体。

问:我可以共享Smaug的财宝吗?

答:如果您是条母龙的话应该可以。

问:我的Smaug胸前为什么缺了一片鳞?

答:鳞全的是盗版。

问:我的Smaug为什么不停的和我说话?

答:他一条龙孤单了太久,见谁话都多。

——故障解决——

故障:我的Smaug不见了。

解决:您的Smaug正埋在金币堆里休息,不信您拿起一个金币试试。

故障:我收到一条黑色的Smaug,背上还驮了个人。

解决:对不起,您收到的是隔壁驯龙公司的夜煞,请连同背上的人一起退回,本公司将为您补发一条Smaug。

故障:最近有一群矮人个体带着一个霍比特人个体在我家附近转来转去。

解决:这是来收回山之心的孤山矮人团和飞贼Bilbo,您的Smaug会自动驱逐他们,但请注意见好就收,不要惊动屠龙者巴德。

故障:我收到的Smaug是一个黑衣卷发还话唠的人类个体。

解决:对不起,您收到的是SHERLOCK系列的咨询侦探,如果不喜欢可选择退回更换;如果不介意家里话唠多的话,可再额外订购一条Smaug,二者兼容度较高。





评论(25)

热度(1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