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dalf

In defeat, malice. In victory , revenge.

【刀剑乱舞】【改词向】第三年的见异思迁

原曲:三年目の浮気
填词:巨根狸

巴形:我没有胡说 我们俩
虽然互看不顺眼 毕竟是住在同一个本丸里
我没有胡说 只有主公
我可是一天都没有忘记过啊

长谷部:你还真会说 明明刚从炉里出来
你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吗

巴形:很会说啊 换了几任主人的你也输了哟
要是阿鲁基喜欢没人要的刀我也要重新考虑一下

长谷部:你不要在那胡说了

巴形:我没有胡说

长谷部:连主公只是新鲜几天都看不清你也真可怜哪

巴形:不过是想做个近侍而已你大方一点吧

长谷部:像这样打算混过去的态度最让人讨厌了

巴形:只是个主公而已还是让给我吧

长谷部:就算双手伏地跪下请求我也不给你

巴形:真是够傻啊 我竟认真地想
也许该收拾好刀装 忍痛藏泪独自离开去隔壁本丸吧
真个傻瓜啊 主控就是这样
虽然嘴上说说却并不会走也算是一种可爱吧

长谷部:还真能说啊 这种随随便便不负责任的话
嘴上这么说心里却在迷茫疑惑犹豫不决吧

巴形:你也不差嘛 总在主公面前提前任
你又不是清光打什么可爱牌 还是成熟点吧

长谷部:你不要胡说了

巴形:我没有胡说

长谷部:明明穿的像只鹦鹉还好意思笑我

巴形:不过是想做个近侍而已你大方一点吧

长谷部:像这样打算混过去的态度最让人讨厌了

巴形:只是个主公而已还是让给我吧

长谷部:就算双手伏地跪下请求我也不给你

巴形:不过是想做个近侍而已你大方一点吧

长谷部:像这样打算混过去的态度最让人讨厌了

巴形:只是个主公而已还是让给我吧

长谷部:就算双手伏地跪下请求我也不给你

评论(1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