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dalf

In defeat, malice. In victory , revenge.

【刀剑乱舞】阿鲁基的好处都有啥?谁说对了就给他!

脑抽产物

(音乐)

(阿鲁基和龟甲骑着青毛,缓缓走来.....)

长谷部、巴形:(两人互相挤着正面拦住青毛)阿鲁基!阿鲁基!我们的!我们的!阿鲁基!我们的!(驮着阿鲁基的青毛被截住了...)

龟甲:(翻身下马)你们想~干什么?

长谷部、巴形:阿鲁基!阿鲁基!我们的!我们的!

长谷部:我要阿鲁基!本丸近侍就是我,必须要有阿鲁基!

巴形:我要阿鲁基!近侍以后换我做,必须要有阿鲁基!
长谷部、巴形:阿鲁基!……(长谷部和巴形扭打抢阿鲁基)

长谷部:检非的!阿鲁基是我的!(长谷部打了巴形一拳,眼镜掉了)

龟甲:(拉开两刃)不能打架,不能打架,阿鲁基好处都有啥? 谁说对了就给他。

长谷部:(多次挥动手刀)出阵带了阿鲁基,进王点~捡材料~绕检非!

巴形:(夺过金坷垃)挖地带了阿鲁基,能躲过两米外的,枪爹啊!

长谷部:极短手入都涨价,出阵带了阿鲁基! 玉钢能省一千八!

巴形:有了阿鲁基,推图次次做队长,我巴主任终于能立功啦! 哈哈哈哈哈!

龟甲(心理台词):巴主任,真不傻! 阿鲁基给了他, 对捆绑大业危害大, 绝不能给他!

龟甲:长谷部索敌不发达 ,我们都要支援他。阿鲁基,你巴主任别~想~啦~!

巴形:狡猾! 狡猾! 没有阿鲁基,怎么立功啊!阿鲁基!阿鲁基!(撕心裂肺地说)

(广告音乐起)旁白:推图带了阿鲁基,玉钢能省一万八!

出阵带了阿鲁基,本丸手入室再也不用排队啦!

我特么编不下去了😂

为啥能省一万八,还不是因为机动慢的阿鲁基挨捅了😂

评论(7)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